許志安、江若琳、As One、爆腎Kevin 出席街馬10公里

由「全城街馬」主辦、AXA安盛冠名贊助的 「AXA安盛香港街馬10公里@九龍東2014」於啟德郵輪碼頭起步,途經觀塘海濱長廊、觀塘工貿區與及九龍灣住宅區,再返回啟德郵輪碼頭終點,讓跑手沿途細味城市變化。首屆賽事吸引約5,000名跑手報名參與,同場更會舉行「香港街馬嘉年華」,讓跑手及其親友渡過一個歡樂的上午。

「AXA安盛香港街馬10公里@九龍東2014」鳴槍啟動儀式由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女士, GBS, JP、「全城街馬」主席及行政總裁張亮先生及AXA安盛行政總裁夏偉信先生主持。

參與首屆街馬的跑手將跑入九龍東市中心的大街小巷,穿越天橋及窄巷,感受社區的獨特個性。賽事更加入人性化元素,包括讓跑手自訂號碼布名稱及有別於其他的跑步賽事,將起跑時間訂在上午八時半,方便跑手與家人及朋友一起參與。大會更為跑手準備街頭音樂演奏及邀請多個社區團體組成啦啦隊,沿途為跑手打氣,打造一個不一樣的街跑盛事。

「全城街馬」希望以社會企業的精神,在全港不同的社區籌辦融合了嘉年華的街跑賽事,為整個社會創造效益和價值。「全城街馬」主席及行政總裁張亮表示:「我們期待這項不一樣的街跑賽事能夠令跑手、其家人及朋友以至整個社區一起參與,藉此建立香港的街跑文化,推廣有目標,勇於面對挑戰,堅毅不怕苦的馬拉松精神。」

AXA安盛行政總裁夏偉信表示:「AXA安盛十分榮幸冠名贊助首屆香港街馬賽事。我們一直身體力行,致力投放資源,推動社會公益活動,關懷社群。我們希望藉是次街跑活動,喚醒市民重視健康生活,並鼓勵大眾跑進社區,與親朋好友共渡歡樂時光,同時為社區注入正能量。」

大會更於郵輪碼頭舉辦「香港街馬嘉年華」及「GIVE ME FIVE演唱會」,場內設有惜食義賣、瑜珈、拍照區、攤位遊戲及親子遊樂場等,讓跑手與其親朋好友共渡歡愉的早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