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DÉ JÀ VU》簽唱會 與粉絲共度白色情人節 (附圖輯)

人氣紅星張智霖 (Chilam) 昨日於馬鞍山新港城中心,為最新大碟《DÉ JÀ VU》舉行簽唱會。適逢白色情人節,Chilam與歌迷近距離接觸共度浪漫時刻,除獻唱經典情歌,又與歌迷大玩遊戲及為數百名歌迷在新專輯上逐一簽名留念,是送給fans的最佳白色情人節禮物。

Chilam的全新大碟《DÉ JÀ VU》首批CD於一月推出數天銷量便已邁向金唱片數字,榮登唱片銷量榜冠軍,並於上月再推出第二批CD,為他今年暑假的個人演唱會打了一支強心針。新港城中心今天特別邀請Chilam舉行簽唱會,一眾歌迷為了能近距離欣賞偶像的舞台魅力,一早到達現場佔據最有利位置。歌迷們一見Chilam出場,尖叫歡呼聲即此起彼落,震耳欲聾。活動期間,Chilam分享了他製作專輯的難忘事,他在超強創作及製作團隊支持下,翻唱十首經典歌曲,重新演繹了梁朝偉的「你是如此難以忘記」、 郭小霖 的「夢中見」、 郭富城的「當我知道你們相愛」、草蜢的「永遠愛著你」和曲婉婷的「我的歌聲裡」等,成為這張感覺似曾相識的浪漫自選集《DÉ JÀ VU》。

面對大批熱情的歌迷,Chilam除了即場獻唱兩首浪漫經典情歌與歌迷補祝白色情人節外,更與數位幸運歌迷大玩遊戲。去年憑演出TVB劇《衝上雲霄II》而大受歡迎的Chilam,劇中「Cool魔」一角獲得全民選出「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由他重新演繹的《衝上雲霄》經典主題曲「歲月如歌」更唱得街知巷聞。

早前Chilam為《你是如此難以忘記》這首經典歌拍攝MV,邀得多位「女神」客串,包括陳法拉、謝安琪、黃美棋、董嘉儀及「重量級」魯芬,大受網民歡迎。有見及此,大會安排歌迷在遊戲環節中重新演繹當中的3位女神,包括耍拉拉球的黃美棋、咬蘋果的董嘉儀、及掌摑Chilam的陳法拉。當扮演陳法拉的歌迷表演時,即拿出Chilam的面具對準掌摑,歌迷搞笑的模仿表演令Chilam及台下觀眾捧腹大笑。另一個遊戲「二人三足估歌仔」,大會播放新碟中的經典情歌,歌迷對偶像的歌曲非常熟悉,音樂一播出便能答中歌名。為答謝一眾歌迷的支持,Chilam與他們來個大合照,隨後更為他們在新專輯上逐一簽名留念,令全場歌迷相當興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