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一憲、麥貝夷為新合輯舉辦音樂劇場 克服壓力追求完美(附圖輯)

 

上年以《勾手指尾》合輯打響頭炮的情侶檔鍾一憲(Jason)和麥貝夷(Karene),今年再度推出合輯《天生不對》。2012年12月10日,他們在Mega Box通利演藝廳以音樂劇場的形式,舉行了一個別開生面的新碟發布會,為EP造勢。Jason坦言對是次音樂劇場十分緊張,排練時間不是很多,演出前一晚他們還要為其他工作努力至深夜。「今天早上我在努力背歌詞,希望克服壓力,力求完美。」Karene透露這一年是充滿壓力的一年,因為感到自己已經不再是新人。她說:「我們要對自己要求更高,才能有所進步。」

 

記者:Brian

 

 

問到製作這張《天生不對》合輯時的趣事,Karene坦言自己跟Jason的分岐及爭吵多了,但很慶幸每次小吵後,大家都能冰釋前嫌,「恩愛如昔」。Jason則表示,非常高興能夠有機會再次與監製伍樂城合作。他笑說:「因為去年大家已經合作過,已經建立了默契。今年很多事我們不用說,監製也很明白。他也非常信任我們,願意給機會我們作出新嘗試。」

 

 

對於首支主打歌《犯眾憎》,Karene透露很高興這首歌能在多個網上音樂平台,獲得本地榜冠軍。她說:「本來我們也十分擔心外界反應,但結果這首歌成績很好,讓我們放下心頭大石,也為我們注入了強心針。」Jason介紹他們為了《犯眾憎》和《天生不對》兩首歌,拍攝了微電影《錯手》。「有很多樂迷在網上熱烈討論劇情和結局,感覺反應不錯,我們也很開心。」

 

 

是次新碟發布會吸引了一班歌手,包括:梁佑嘉、曹震豪、迪子、鄒文正、龍小菌、Ice Babe等前來支持。音樂人謝國維、張家誠、陳浩賢、曾紀諾、布諾珩和Gillian Cheng也是座上客。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博士也特地抽空出席,並送上一對長短不一的金筷子給Jason和Karene,寓意他們雖然各有長短,或許「天生不對」,但走在一起卻可以發揮出強大力量,齊心發光發熱就可以衝破所有難關,向前邁進。Karene表示多謝老闆一直以來對他們的厚愛和支持,令他們可以寓工作於娛樂,還可以「攞正牌」拍拖。

 

 

音樂劇場流程:

1. 天生不對
2. 幾分鐘的約會
3. 小酒窩
4. 糖黐豆
5. 特別嘉賓
6. 針鋒相愛
7. 滾
8. 拖泥帶水
9. 知覺
10. 明明
11. 犯眾憎
12. 前度
13. 江南
14. 逼得寵物太緊
15. 勾手指尾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