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鈺芸穿鍋釘Bra Top皮背心籌五萬助貧困病童 (附圖輯)

陳鈺芸(JuJu) 日前與香港哈利(Harley-Davidson)摩托車隊參與中國人口福利基金會香港哈利車主會愛心慈善自駕遊及為是次活動任哈利愛心大使。為了設合哈利摩托車隊的Punk Rock形象,JuJu特意以皮背心加鍋釘Bra Top野性打扮參與車隊內地巡遊活動,吸引不少車手與途人爭相與她合照。JuJu表示自己很喜歡Punk Rock 打扮,加上自己有D肌肉,不介意以健康性感打扮遊街示眾。

喜歡打功夫、賽車、及騎電單車的 JuJu 被問及為何總喜歡男性化運動,JuJu說:「由細到大都好男仔頭,鐘意切模型、打功夫、玩玩具車等,但外表好鐘意女仔打扮,著粉紅色裙、留長頭髮。(笑說)曾經有朋友懷疑我係雙性人。」

在是次活動的慈善晩宴上,JuJu 以表演嘉賓身分帶動觀眾再歌再舞,更捐出自己2011年出版的首張 EP 和身上穿著的皮背心出來拍賣,CD 以五千元人民幣拍賣出,而皮背心也以三萬八千八百八十八人民幣拍賣出,合共籌得港幣五萬五千元,可謂出心出力為中國人口福利基金會籌得善款幫助貧困病童和家庭。

除了熱心為慈善活動出力外,JuJu正為國際武打影星尚格雲頓今個月中開拍的新片”Pound of Flash”擔任選角總監,JuJu表示今次也邀請了多位香港藝人參與拍攝,悄後會公佈參演演員名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