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紫嬈、小瑜 為跳出澳門大激鬥打氣


由澳門流行音樂文化協會主辦的“M POP系列──跳出澳門大激鬥”,提供了一個超越網絡限制的音樂平台予不同界限的音樂人,鼓勵澳門原創音樂人及樂隊跳出框架,作多方面的音樂交流。是次活動得以順利舉辦,承蒙澳門教育暨青年局的贊助, 亦榮幸邀請到教青局外港青年活動中心主任陳煥珊小姐到現場為一眾有夢想的澳門音樂人打氣

此活動早前已進行初選,經專業評審選出8位入選者,並由港澳導師替8位入選者進行了一系關於台風、肢體語言、化妝、言談、舞蹈等課程。8位入選者已於2月8日(星期六)下午4時正在塔石廣場青少年展藝館一樓演藝廳舉行,主辦單位更邀請到香港歌手朱紫嬈、小瑜、袁學謙@movin 及鉉喬為所有參加者打氣及成為大激鬥當天表演嘉賓。當日勝出之優秀者將聯同澳門歌手,代表澳門前往內地參與演出及交流。

得獎者:
冠軍: 黃哲
亞軍: 吳杭捷
季軍: 蘇傲雪
團隊獎: (小瑜之黄組)陳靖男,鄭素芬,蔡欣蒨,吳杭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