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與韓國自然主義品牌攜手為地球發放正能量(附圖輯)

大暑時節,正是一年中最熱的天氣。此處,卻有一陣清涼之風從韓國濟州島輕盈吹來。這份清透涼意拂去肌膚上的粘膩與塵埃,留下一片沁人心脾的純淨,也為上海這座城市播種下又一片自然綠意。

 

悅詩風吟,來自濟州島的自然恩賜

 

作為韓國最大的化妝品集團愛茉莉太平洋旗下重點品牌之一,悅詩風吟自2000年創立以來,始終致力於締造一個真正的自然主義品牌,崇尚真善之美,與大自然保持持續不斷的溝通與交流。

innisfree悅詩風吟的名字,來源於愛爾蘭著名詩人葉芝的名作《The Lake Isle of Innisfree》(心靈小島),寓意著純淨自然與健康之美的和諧共生。悅詩風吟的科研團隊專注于開發安全可靠的天然原料,與濟州島科技園合作開發隱藏在純淨海島濟州島的珍貴天然資源而努力。悅詩風吟的綠色Logo也隱含著更深刻用心的涵義——來自大自然的純淨原料、環保的容器、值得信賴的產品研發,以及寓意為大家呈現大自然豐厚饋贈的美好心願,都是innisfree悅詩風吟堅持崇尚自然的品牌哲學。

 

innisfree悅詩風吟上海宏伊廣場店的開幕,象徵著又一份清涼綠意流入申城。將濟州島溫暖柔和的陽光、清新純淨的空氣、輕柔和煦的微風、肥沃健康的土壤以及清澈得沒有半點雜質的純淨水源,一同帶入繁華的十裏南京路,營造出一片清新的美麗新世界!

2013年7月25日上午,韓國第一自然主義品牌innisfree悅詩風吟邀請品牌代言人李敏鎬現身正大廣場innisfree店鋪,為小清新留下了象徵綠色承諾的手印。當天下午,innisfree悅詩風吟再次向上海根與芽青少年活動中心的“百萬植樹計畫”捐贈一萬棵樹苗,這也是品牌對環保的又一次承諾兌現。同日,innisfree在上海宏伊廣場形象店盛大揭幕,這也宣告了小清新在中國25家門店的成功開業。

男神演唱會前提前現身 留下綠色環保承諾手印

7月25日早晨10點30分,隨著此起彼伏的尖叫,一個英俊的身影出現在人們視線之中。innisfree悅詩風吟代言人——韓國超人氣男星李敏鎬帶著一如既往的迷人微笑現身innisfree悅詩風吟正大廣場店內。28日即將在上海大舞臺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中國首站的“偶巴”提前現身,和這個早晨一樣,依舊那麼健康陽光、帥氣乾淨,更是令無數粉絲難掩興奮。門店內的“偶巴”蠟像惟妙惟肖,與李敏鎬真人一樣,吸引無數目光,引得熱情的“inni粉”和Minoz們爭相舉起相機和手機留影、合照。

在簇擁和目光的注視之下,李敏鎬作為悅詩風吟代言人,莊重地留下了他的清新手印,這不僅是他個人對於大自然的宣誓,也是innisfree作為亞洲No.1 自然主義品牌對於綠色生活、環保理念的又一次鄭重承諾。據悉,李敏鎬的手印將擺放在正大門店作為展示收藏。今後,所有前來門店的顧客和粉絲不僅能在店內見到“偶巴”的蠟像,這枚手印也將成為小清新店鋪一道新的風景線。

 

悅詩風吟助力“根與芽” 百萬植樹計畫再添1萬新苗

 “百萬植樹計畫”始於2007年,由上海根與芽青少年活動中心發起,致力於喚起大眾環保意識,號召個人參與行動,以減少對自然環境的負面影響。通過在內蒙古種植造氧樹木,為個人和組織提供了抵禦全球變暖的機會,更兼顧了內蒙古通遼市庫倫旗地區完成生態與人道主義救助的雙重使命。去年,隨著innisfree悅詩風吟的加入,不僅為廣大消費者們參與這個公益項目打開了極為方便的管道,更是為“百萬植樹計畫”注入了新的活力,innisfree的每一份努力,都將使得計畫於2014年完成在內蒙古沙漠種植1,000,000顆樹木的目標更近一步

在此次的“百萬植樹計畫”捐贈儀式上,遠道而來的innisfree悅詩風吟行銷部常務理事具愛蘭女士及innisfree悅詩風吟中國區品牌總經理 Filippo Cai先生 首先代表品牌家族成員向所有來賓致歡迎辭並為大家介紹了悅詩風吟——來自濟州島的自然恩賜的美麗故事。作為韓國No.1自然主義品牌,innisfree悅詩風吟完美傳承了純淨海島上孕育出的天然DNA,產品選用濟州島最純淨的天然原料,環保包裝更秉承了天然環保的設計理念。這便是悅詩風吟得以深受韓國乃至全亞洲眾多消費者青睞與信任的秘訣所在。

緊接著,可愛的苗苗合唱團以一曲改編的公益歌曲《愛,因為在心中》唱出了悅詩風吟一如既往的環保理念。“用綠色畫一個圈,讓環保融進心間,我想愛一定能改變這世界”,伴著動聽的歌聲,品牌代言人李敏鎬出現在眾人面前。自擔任代言人以來,這位韓國當紅小生一面宣傳著品牌形象,一面也擔負起了實踐綠色環保理念的使命。就在當天下午,悅詩風吟攜手李敏鎬共同向上海根與芽青少年活動中心遞過了一張書寫著10,000棵樹木的捐贈“支票”,同時,上海根與芽青少年活動中心總監鐘朕璽女士也將綠色捐贈證書也交換到他們手中,為整個儀式畫上了完滿句號。

 

25家“小清新”店鋪遍佈中國  “偶巴”網路拍賣傳遞公益愛心

7月25日註定是“小清新”innisfree在中國的歷程中濃墨重彩的一筆。隨著上海宏伊廣場店的開幕,也宣告了innisfree悅詩風吟中國25家門店成功開業。2012年4月,innisfree悅詩風吟首次進入中國,在上海吳江路開業第一家旗艦店。一年多來,越來越多的中國消費者正在或是已經被來自韓國濟州島的純淨清新和自然之力所打動。

爾今,這股“小清新”的清風也越吹越廣,遍佈中國大地,為愛美的年輕人們帶來了自然護膚的全新選擇。為了紀念這個重大的時刻,一尊數字“25”形狀的透明亞克力紀念裝置也出現在舞臺中央。innisfree悅詩風吟中國區品牌總經理 Filippo Cai、innisfree悅詩風吟行銷部常務理事具愛蘭女士及品牌代言人李敏鎬共同向瓶中緩緩注入綠色的螢光液體,隨著數字“25”被慢慢灌滿,我們有理由相信這股來自濟州島的小清新之風也必將越飄越遠。

讓人欣喜若狂的消息接踵而至,作為品牌代言人,李敏鎬本次也慷慨相贈,三件來自長腿 “偶巴”的私人禮物,將在在9月通過網路平臺進行拍賣,拍賣籌集的所有款項,將以“李敏鎬”的名義捐贈給“根與芽”,並將李敏鎬這份熱衷環保公益的愛心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