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苑紐約時裝周收官 情人節暴雪送甜蜜

當地時間2月13日,紐約時裝周進入發力階段,越來越多的時尚大牌加入到2014秋冬時尚趨勢的發布中,而邀請中國女星辛苑成為座上賓也成為了他們向東方展現品牌魅力的重要窗口。當天,辛苑以紅色衛衣搭配裙裝清爽亮相Marc Jacobs秀場,與紐約最炙手可熱的時尚圈名流一起共同觀秀。

此次辛苑受到頂級時尚雜志《ELLE世界時裝之苑》邀請亮相國際時尚舞台,作為她在紐約時裝周的第五次亮相,辛苑此次選擇Marc Jacobs的上衣裙子及包搭配Stuart Weitzman的靴子,再配以Bvlgari的手鐲出席Marc Jacobs的活動,自然堂小胖唇膏筆更是為辛苑添上一抹最奪目的蔓莓靚紅唇色。當晚,在Marc Jacobs的秀場辛苑與Marc Jacobs的品牌設計師小馬哥Marc Jacobs台下暢聊,分享了彼此對時尚及品牌的見解。而此次發布會現場也給辛苑留下了深刻的印像,在後台探訪的過程中,她表示非常喜歡Marc Jacobs的這場秀,這代表了一個全新的開始,整場選用面料質地非常輕盈,淡粉色和淡藍色的相互交織,很有美國抽像派的藝術風格。

雖然按當地時間紐約還未到情人節當天,但辛苑已經感受到了紐約街頭濃濃的情人節氣氛。時值紐約遭遇大暴雪,這也意外地讓這個情人節備顯浪漫。辛苑特地准備了像征著愛的巧克力送給一直在身邊忙碌的工作人員們,也通過媒體向國內的朋友送來了雙節祝福。辛苑表示“希望天下有情人都能好好享受自己的節日,希望每個女孩都能和一個關心自己的人共同度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