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天王RAIN 亞洲巡迴見面會《2018 RAIN JUST FOR YOU》正式啟動

亞洲天王RAIN 即將舉行亞洲巡迴見面會 《2018 RAIN JUST FOR YOU》,見面會首站定於2018 年8 月18 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HALL 11 舉行,及後見面會將分別於台灣和泰國舉行。香港站見面會正式舉行前,RAIN 率先日前(23日)親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媒體見面會,率先會見媒體及粉絲,並預告亞巡見面會的精彩環節。

這次媒體見面會,除了吸引了媒體前來採訪,早在舉行媒體見面會的消息公佈,來自眾多粉絲紛紛致電主辦單位查詢媒體見面會詳情,來自各地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日本等地的粉絲亦前來現場支持RAIN 並熱切期待亞洲巡迴見面會的舉行。來自官方粉絲團” Cloud” 的World Cloud 們在媒體見面會上,特意送上為RAIN 特製的麥克風,為RAIN 稍後的亞巡見面會打氣。
作為歌手的RAIN 通過這次的見面會,除了為觀眾帶來華麗的舞台演出外,更直接參與整個見面會的企劃,構思與粉絲零距離接觸的環節,以及準備一個與眾不同的特別舞台。 另外,RAIN 剛完成了電視劇SKETCH》的拍攝,通過這次的見面會,大家也會有機會看到RAIN 作為演員的另一面,粉絲們一定會十分期待見面會的舉行。
媒體見面會結束前,亞洲巡迴見面會主辦傲世娛樂文創代表,以及香港站主辦單位代表一同上台進行亞巡見面會啟動儀式,為立體「RAIN」 字的4 個字母注入金珠,隨著「JUST FOR YOU」亮燈,象徵RAIN 亞洲巡迴見面會 《2018 RAIN JUST FOR YOU》正式開始。香港站門票亦於翌日即7 月24 日 (星期二)早上10 時於購票通售票網 (www.cityline.com)公開發售,全場均為座位,觀眾將有機會獲得觀賞綵排及拍攝團體照片等特別粉絲活動的參與機會。
RAIN 的新劇《SKETCH》於上星期在韓國播出大結局,在劇中RAIN 飾演姜東洙一角,是重案組內的王牌刑警,劇中的武打戲都由他本人親自上陣,他在女刑警的素描中看到了未婚妻將要死去的場景後,決定在有限的72 小時內改變命運。電視劇拍攝結束後,RAIN 已馬不停蹄,努力地用心為粉絲準備這次JUST FOR YOU 見面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