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熱心公益 積極響應“以袋•建家”

前天14年1月11日,香港著名歌手謝安琪,作為仁人家園建屋大使出席“GO BAG HOME以袋•建家”在內地舉辦的首場慈善拍賣。行程滿檔的謝安琪當天搭乘最早班機現身活動會場,身為環保主義者的她希望能為“GO BAG HOME以袋•建家”的環保消費理念出一份力,呼吁各界人士支持環保消費並關愛幫助更有需要的人,與其閑置那些二手名牌包包,不如割愛,將它轉換成建家的力量。活動當天,謝安琪捐出一款對自己具有特別意義的演唱會珍藏版設計包袋,綠色和環保的主題非常貼合時尚。

“愛無界•時尚公益”領攜國內最大奢侈品寄賣平台寺庫、國際知名公益機構仁人家園,在上海寺庫會所舉辦了“GO BAG HOME以袋•建家”(第2期)中國內地啟動儀式,鼓勵倡導更多明星、名人、公眾將閑置的二手名牌手袋交由專業機構代為拍賣,拍賣所得一半或以上捐贈愛德基金會仁人家園專項基金,支持四川地震漫長的災後重建,以手袋為受災家庭築出安樂窩。

謝安琪一向熱心公益事業,近年來,她用超過六成的時間積極參與各項大小的慈善活動,為需要幫助的不同群體呼吁愛心的力量。她身體力行的表率力也同時感染了家中六歲的兒子,每年都會親自選定一家慈善機構為需要幫助的小朋友捐出自己一半的壓歲錢。謝安琪開心的表示,這是孩子成長中一個很好的教育,公益不分地區,不分領域,不分形式,愛本應無界。

“GO BAG HOME以袋•建家”(第2期)活動還得到了內地、香港眾多藝人明星的支持,包括范冰冰、莫文蔚、佟麗婭、關心妍等紛紛捐出她們珍愛的名牌包包,共同助力“GO BAG HOME以袋•建家”活動,將時尚的力量注入公益,給予四川災後人民家的溫暖。在2013年2月香港舉辦的第1期的活動中, Lisa.S、汪圓圓等眾多藝人明星參與,拍賣包包後一半以上的善款已用於香港修復破舊單位及加建無障礙設施,綠化生活空間。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