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Tenacious》簽唱會 與歌迷分享入行十年心路歷程 (附圖輯)

人氣天后 Fiona 薛凱琪 昨日1月12日現身於「MCP 新都城中心 x 薛凱琪《Tenacious》簽唱會」,為其親手打造的最新十年大碟舉行簽唱會。這張大碟 《Tenacious》的主題是關於不同的愛。Tenacious 是堅持,當中也有 Ten(10)的涵義,Fiona 在這 10 年無論經歷什麼轉變信念亦從未動搖,只要是她喜歡的東西也會堅持去做。為配合十年主題,大碟內的十個造型及三個封面都是 Fiona 的精心設計。而大碟內的 9 首歌曲配合了不同風格的曲式及主題,貫徹 Fiona 一貫多變,喜歡嘗試的性格,大熱作品有《周末畫報》、《諸葛亮》及《宮若梅》等多首作品。

MCP 新都城中心為了預祝這張最新十年大碟全城大賣,特意舉行是次簽唱會,讓她親身答謝一班一直默默支持她音樂的歌迷。Fiona 除了分享最新大碟的創作概念及靈感外,更大談新年 願望及最新近況。

為答謝歌迷這十年以來的支持,她即場獻唱兩首《Tenacious》的主打作品,更與粉絲大玩遊戲來個近距離接觸。多位粉絲為贏得「最似 Fiona 造型」的大獎,人人搞盡腦 汁於台上落力打造,更擺出 Fiona 於大碟 《Tenacious》的經典 Pose,逗得 Fiona 哈哈大笑! 活動最後 Fiona 逐一為粉絲於新專輯上簽名留念,現場氣氛十分高漲。

適逢農曆新年臨近,MCP 新都城中心為了祝賀 Fiona 馬到功成,事事順利,率先送上「新都 城中心《十二呈祥迎馬年》巨型大利是給 Fiona,該 3D 金蝶賀年利是封是以「花蝶共舞」為 主題,一對 3D 立體蝴蝶寓意「好事成雙、雙喜臨門」!MCP 新都城籍此祝賀 Fiona 2014 年 賺到盆滿缽滿之外,新一年的唱歌及電影事業雙方面都發展順利,馬到功成,為樂迷影迷帶來 更多好音樂、好電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