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亞洲巡演南京站媒體見面會 偏愛搖滾 努力學唱中文歌 (附圖輯)

由北京華盛世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辦的 2013 KIM JAE JOONG 1ST ALBUM ASIA TOUR CONCERT 金在中一輯亞洲巡迴演唱會南京站,在南京萬達希爾頓酒店舉行了媒體見面會。這次公演將於12月7日至12月8日為期兩天在南京五臺山體育館舉行,預計與1萬名粉絲見面。

記者:張耀文

記者會開始,金在中以淺金髮色的全新造型出場,在媒體見面會現場和眾多中國媒體面對面對話,熱情回答了記者們提出的問題。對於此次演唱會的創意理念和將來在音樂和影視各方面的發展等問題認真耐心的回答,期間不時害羞、賣萌,在回答關於演唱會”戀愛”主題的問題時,還詢問現場記者有誰結婚,保鏢和主持人相繼舉手,在中認真的說對他們二位表示尊重,可見他對愛情觀有著自己獨特的想法。他坦言,會將愛情的元素不斷加入到自己的音樂創作中去。對於自己的愛情也充滿期待。

金在中最為韓國當紅男子組合JYJ的成員,這是他首張個人正規專輯的亞洲巡演,由於他火爆的人氣,中國南京站的公演將追加一場。C-JES娛樂表示:“金在中的正規1輯亞洲巡演‘2013Kim Jae Joong 1st Album Asia Tour Concert’演唱會中,中國南京公演將追加一場。這是金在中發行個人正規專輯之後舉行的首場中國公演,從北京、上海等地區的粉絲們紛紛提出要求之故,才決定追加一場。這是為了感謝中國粉絲們的支持而追加的公演,因此金在中也爽快答應了。相關負責人稱:“韓國男子歌手以搖滾音樂不斷接到追加公演邀請的事例的確罕見,但是因為金在中,才變得可能。

金在中在沒有任何宣傳活動的情況下,在中國公營電視臺CCTV音樂頻道CCTV15的節目《今樂壇》中韓國歌曲部門蟬聯三周冠軍以及在中國最大MV網站音悅台連獲四周冠軍等,頗受當地粉絲的熱情追捧。而這次追加公演一事在中國微博與各大網站也引起了不少炙手可熱的話題,不禁讓人更加期待這次金在中的演出金在中於今年10月29日推出首張個人正規專輯《WWW:Who,When,Why》不僅在臺灣、香港等12個地區的iTunes榜中奪冠,還在日本Tower Record日榜與公信榜周榜中拿下第一位。

金在中在2013年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MINE》中呈現了搖滾風,MV中 吸血鬼造型驚豔,加入了蛇、老鷹、貓頭鷹等動物,分別有不同隱喻。在MV中,在中掙脫枷鎖,勇敢地奔向未來,展現出金在中獨有的精神世界。對於搖滾風格大膽的嘗試,在中表示他很喜歡專輯中他自己創作的搖滾歌曲,同時為專輯擔任作詞作曲編曲工作,展露了極其出色的音樂才華。對於演唱會上歌迷要求演唱中文歌曲,在中謙虛的表示:中文真的是很難,但是他會努力學習,在不久的將來希望能帶給中國歌迷驚喜。

此外,作為演員,主演電影《天國的郵遞員》、《胡狼來了》,參演日劇《無法坦誠相對》、韓劇《守護BOSS》《仁醫》展現優秀的演技,獲得觀眾認可好評。接下來,他也在研究劇本,希望明年在影視劇領域也有出色的作品帶給大家。

現在,真正認識金在中這個人的時候到了,敬請期待金在中南京歌迷會帶給你的驚喜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