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再生會十大再生勇士選舉 表揚生命鬥士堅毅前行 活出非凡人生

由再生會主辦、恒生銀行全力支持的「恒生 — 再生會十大再生勇士選舉」頒獎禮今天舉行,新一屆再生勇士以自身經歷鼓勵大眾,在面對挫折時絶不放棄,凡事勇於面對,迎難而上。

「恒生 — 再生會十大再生勇士選舉」旨在表揚長期病患者克服困境的奮鬥精神和積極人生的態度,藉他們的經歷激勵社會各界及同路人積極自強,燃亮生命。活動自1996年舉辦,歷屆再生勇士透過親身分享,向社會發放正能量。過去三年已舉行約350場生命分享會,接觸超過56,000人。他們的奮鬥故事於商場路演,或經傳媒及網上平台等渠道廣泛流傳,以生命影響生命。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恒生銀行傳訊及企業可持續發展總監張樹槐、再生會榮譽會長高永文、再生會榮譽主席徐英偉、香港願景計劃召集人曾鈺成,以及世界家庭醫生組織主席李國棟擔任典禮嘉賓,聯同歷屆再生勇士於典禮上宣揚堅毅前行,自強再生的抗逆精神。

陳肇始表示:「十大再生勇士選舉今年經已是第21屆,得獎的再生勇士奮鬥經歷,令人動容。他們背後的家人、親友及醫護人員,每一位照顧者的支持與關懷,亦成就了再生勇士。在此謹向每一位照顧者致敬,感謝他們默默支持,鼓勵勇士自強自助,活出精彩人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