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新人王J.Arie簽唱騷預祝大家聖誕快樂(附影片及圖輯)

本年度最暢銷新人王J.Arie(雷琛瑜)首專輯《Soliloquy》全城熱賣,更榮登暢銷HMV亞洲唱碟行榜及iTune熱門專輯榜No.1。為了答謝各樂迷支持,J.Arie於昨日下午出席MCP新都城中心舉行的「MCP新都城中心 x J.Arie雷琛瑜《Soliloquy》音樂分享會」,與樂迷分享專輯歌曲。由於專輯銷售程度十分理想,第二版專輯更加送她早前舉行的「Live at first sight音樂會」DVD及特別收錄2首新歌《每一次都是你》和《反派主角》(《我就是主角》國語版)。J.Arie的師弟符家浚(Calvert)任演唱嘉賓,為觀眾首度獻唱第2派台歌之餘,還跟師姐和現場樂迷大玩遊戲,打造開心熱鬧聖誕氣氛。在節目的尾聲,一眾歌迷特意為偶像獻上自製的「我們最喜愛女新人」大奬盃及一隻巨大的紙飛機,寓意她在各頒獎禮大獲全勝,場面熱鬧。

 

文、圖、片: 雲信

 

J.Arie已於《Yahoo! Asia BUZZ Awards 2013》先拔頭籌,勇奪「樂壇新勢力奬」。節目司儀表示,現今樂壇新人已不太多,能唱又能作的新人少,而能創作出觸動人心故事的新人更少。 問到J.Arie早前所拍的《每一次都是你》微電影MV,與BabyJohn有否擦出火花?J.Arie笑著透露他快將結婚了,並讚揚他在電影《狂舞派》出色的表現。司儀再問到她聖誕節有何節目?勤奮的她稱情願「天天有工開」,並透露準備下一張專輯的工作。她祝願她愛的和愛她的人身體健康、快樂地度過普天同慶的聖誕。

現場獻唱《每一次都是你》的影片:

 

專輯《Soliloquy》內有一首非常溫馨的親情歌曲《大個》,當天她也為觀眾送上這歌,並將歌曲獻給天下間的父母親,台下的雷爸媽聽得份外痴醉。其後,J.Arie送上另一首新歌《Make It Last》,希望藉此歌籲人們珍惜美好的一刻。

獻唱《大個》影片:

獻唱《Make It Last》影片:

 

被J.Arie稱為「細佬」的「太陽娛樂文化暑期歌手」符家浚為觀眾送上新歌《自動棄權》,歌聲悅耳動聽。問到他為何被J.Arie稱為細佬?他表示J.Arie的胞弟年齡跟自己相若,而且對他甚為照顧,所以被稱細佬。問到他在這年來生活上的改變?Calvert表示當了歌手後知名度提高了,有更多人認識了他,令他感覺特別。他透露一直在灌錄新歌。問到有否渴望跟師姐合唱?他亳不猶豫謂當然想,但表示最終要看公司的安排。

符家浚現場演繹《自動棄權》的影片:

 

J.Arie和Calvert與歌迷玩遊戲,為「薑餅人」紙公仔打扮。司儀問到J.Arie有否在家中烹飪?她謙虛地表示,有這樣的經驗但做得不好吃,讓台下支持她的媽媽大笑。

 

J.Arie與歌迷進行大合照,其後為大批樂迷在專輯上簽名。

 

專輯《Soliloquy》靈魂人物,即J.Arie唱片監製藝琛透露第2專輯正在籌備當中,他表示明年初將先推出派台新歌。

 

 

其他演唱片段:

Medley of English Songs (1. Say You Love Me, 2. Loving You, 2. 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

我就是主角:

第一志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