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琳出席Fashion Music Night,將音樂與時裝共融 (附圖輯及影片)

胡琳日前出席了由 Fashion Farm Foundation 主辦的 Fashion Forward Festival 開幕典禮。

當晚的活動以名人天橋騷揭開序幕,參與的模特兒聯同胡琳在內有十多位歌手藝人,包括歌手藍奕邦、吳日言、雨僑、朱紫嬈,黃靖與葉冷,另外更首次有兩位立法會議員田北辰和鍾國斌,與及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參加天橋騷。

記者:Samson

當晚的Fashion Music Night中,胡琳即席演繹了三首音樂作品,將音樂與時裝融為一體,帶來聲色俱全,充份展現香港創意的美妙演出。三首樂曲分別是《綠野聲踪》、《Kiss me》及《She Will Be Loved》,後面兩首英文歌係由歌手黃靖為她伴奏同和唱,在場的嘉賓都聽到如痴如醉。

胡琳親身示範了由本地設計品牌PLOTZ為她度身設計的作品,簡單的設計就已經充份地帶出胡琳獨有的氣質與魅力。在訪問時胡琳表示很喜歡PLOTZ的幾何圖形的設計,與及充份利用了兩種布料的軟硬特性,營造出富有風格特色,同時又有一種自然舒適的感覺。純白色的連身裙,襯托出胡琳的高貴氣質同自信的性格。

胡琳表示今年加入新唱片公司大名娛樂,即將在明年一月初推出全新專輯 《Jazz Them Up II》,除了會重新演繹四大天王金曲外,更有在法國巴黎攝製的 Music Video,法國古典的建築文化,配合胡琳的 Jazz Music,營造出浪漫情懷,粉絲們一定不可錯過。

影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