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逸璇 頒贈善款予《好學計劃》幫助內地小朋友

陳逸璇 (Jolie) 於去年10月16日 於 W HONG KONG 舉行的慈善爵士音樂會《Love Affairs With Jolie》獲得一眾善心人支持,日前相約大忙人鋼琴王子陳雋騫 (Phoebus) 進行支票頒贈儀式,由受惠機構《好學計劃》代表接受好意頭的五位數字善款,代表隨即送贈感謝狀予 Jolie 感謝熱心公益。

Jolie 表示除了多謝買票支持的觀眾,亦感謝一眾傳媒的報導令更多人知道這音樂會到場支持,還有專業音樂團隊令她可放心獻唱自己最喜歡的爵士樂!最開心的是可以做善事幫助內地小朋友,發展教育項目,援助弱勢貧苦社群,讓更多學童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同時希望喚醒大眾一起幫助弱勢社群。

Jolie 希望很快再開第二個音樂會,再做慈善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