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攜嬌妻出席慈善晚宴 回應片酬高因兼職動作導演


日前,甄子丹與愛妻汪詩詩盛裝出席名表慈善晚宴,甜蜜夫妻檔羨煞旁人。當晚汪詩詩人靚心情也靚,並感謝大家對妹妹汪圓圓的新婚祝福,甄子丹則透露今年拍戲太辛苦,陪家人的時間太少,因此會與家人旅行過聖誕節彌補。

早前有電視節目炮轟一線明星片酬過高,點名李連杰收6000萬片酬,甄子丹收3000萬片酬,對此甄子丹表示,他拍戲很多時候會兼任動作導演,所以拍一部戲的時間會比其他演員要多,同時也不認同演員片酬高會影響制作水平,好像好萊塢的演員片酬都很高,但是電影也依然有質素。李連杰日前在接受採訪時也回應,更直言自己片酬不止這個數,“我2000年的時候,片酬已經達到1000萬美元,我認為中國電影演員片酬1億至5億間是很正常。

身為電影公司的老板蕭定一同樣認為演員是電影市場的主導,他說子丹收二、三千萬片酬,但他同時也是電影的動作導演,單計片酬其實只有2000萬左右,況且他還要拍100多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