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作歌手何偉圖與「港童」 用音樂打成一片

唱作歌手何偉圖(Alan) 將會聯同80位 3-15歲的本地小朋友主演原創音樂劇「高唱夢與想」,該劇由小鱒魚兒童合唱團主辦,將於2014年1月25-26日假上環文娛中心公演三場。綵排正進行得如火如荼,音樂劇中Alan 飾演眾小朋友的音樂老師,令他回想起當年與Kelly陳慧琳合作拍攝電影「仙樂飄飄」時的片段, Kelly也曾飾演過其音樂老師,並喚起Alan對音樂的興趣,成為唱作歌手。Alan 更為音樂劇創作了單曲,這更是他第一次創作兒歌。

童星出身的Alan 原來小時候已經主演過舞台劇「太空小王子」,經驗十足。 但面對一大班「港童」卻令他十分緊張, Alan笑言這是他第一次與這麼多小朋友合作,相比面對過千觀眾還要緊張,幸好現在也能與他們打成一片,而且Alan對他們認真的態度讚不絕口。

Alan表示現在當老師真的十分不容易,要教育他們之餘還要細心照顧他們的心理成長,十分敬佩。而音樂更是一個很好的渠道,令小朋友發揮所長,增添自信。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