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聲吳筠怡、呂卓欣《十五二十》派對會歌友 (附影片及圖輯)

 

 

「巨聲2幫」吳筠怡(Kristy)與好友呂卓欣(Ada)日前於舞台演藝訓練中心舉行《十五二十》生日派對。年僅15歲的Kristy與Ada同日生辰,她們為好友及歌迷自創遊戲項目,還分別獻唱歌曲,Kristy以「天生歌姬」A-Lin歌曲《不是不滿足》及林俊杰的《她說》突顯其唱腔成熟、技巧突飛猛進,Ada則展示紥實唱功為大家獻唱《Close To You》及《捨不得你》等中英文經典歌。她倆更顯互助精神合唱國語歌《那些年》重編版,為台下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繼而獻唱另一廣東熱爆歌《天梯》。Ranford Wong(志偉)為當天的鋼琴師,而Ada男友Samuel則擔任主持。新的一年,Kristy祝大家:「日日開心,身體健康,歌唱參賽者攞多啲奬。」重友情的Ada祝大家友誼永固,新年快樂。

 

 

吳筠怡從小累積舞台經驗,亦得過公開賽奬項。當時年僅13歲的她在無線電視《超級巨聲2》比賽期間,獲歌唱導師曾路得盛讚她聲音漂亮且唱腔成熟,她與同屆冠軍林欣彤(Mag)組成「MK Girls」演繹《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及《我們的主題曲》亦受評判一致好評,最後獲取第9名的佳績。比賽後,Kristy雖不多在電視亮相,但她對歌唱的熱誠永不退減,平日亦作多個公開活動演出。她表示:「我很愛唱歌,盼望將來以歌唱或空中服務員為事業。」

 

 

呂卓欣曾參與多個公開比賽,亦屢次獲得入圍資格,她與Samuel於去年3月憑一曲《愛是神話》奪得《第五屆聲之動力流行曲歌唱大賽》合唱組亞軍。Ada樣子漂亮、歌聲懾人且富表演欲,她於去年的《五四青年大匯演》與Samuel及眾歌星假香港會議展覧中心同台演出(詳見網址: http://www.stars-hk.com/?p=1114 ;  http://www.stars-hk.com/?p=1002)她表示從小愛唱歌,亦會繼續參加公開比賽,而下次將以個別單位參賽。

 

吳筠怡(Kristy)獻唱《不是不滿足》、《她說》及《渺小》精華影片:

呂卓欣(Ada)獻唱歌曲《Close To You》、《捨不得你》及《那誰》精華影片:

吳筠怡(Kristy)與呂卓欣(Ada)合唱歌曲《那些年》及《天梯》精華影片:

 

當天的生日派對中,出席的還有其他歌唱愛好者,他們「咪不離手」,有些更是公開賽入圍或得奬之「常客」,極具歌唱潛質。有誰肯定他們沒一位能當上明日之星?

 

娛網除了採訪一些演唱會、商場活動及藝人專訪外,還關注一些為歌唱默默耕耘的「歌唱發燒友」。以下是我們過往為歌唱比賽採訪之報導:

– 第2屆《Hong Kong Singer Channel【我敢唱】發SING招募日@荷里活廣場之決賽日》

http://www.stars-hk.com/?p=3425

– 《SUPERNOVA 2011》Semi Final

http://www.stars-hk.com/?p=8015

– 《SUPERNOVA 2011》決賽

http://www.stars-hk.com/?p=12178

– 第 1 屆《香港中學生才藝大賽(Sparkles)》決賽

http://www.stars-hk.com/?p=13737

-《超級巨聲3》

http://www.stars-hk.com/thevoice3/

 

生日派對的精彩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