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飾演李小龍賀酒店3週年 (附影片)

白健恩(小白) 和大部份中國人都特別崇拜李小龍,一向是中國人的驕傲應該是每一個人心目中的超級偶像。 有舞蹈基礎令小白學功夫有幫助,適逢最近為「李小龍六十周年祭」李小龍熱又再掀起。

日前Hotel Indogo 慶祝三周年生日快樂邀請小白飾演李小龍,客戶邀請了國內貴賓及傳媒高層到港旅遊,特別安排兩場表演,第一場小白以李小龍裝扮在貴賓路經酒店出口時,突然飛身踢腳撞門以招牌動作給各人驚喜。有趣是當小白踢完腳後自動門想自動關閉,原本好酷的小白為了防止門關閉所以做了很有趣的彈跳向前動作,令嘉賓忍不住笑,這老翻李小龍非常受歡迎, 貴賓紛紛排隊拍照,酒店的高層說構思好表現有水準,小白當然非常興奮。

晚上第二場,當各貴賓遊電車河時,老翻李小龍小白又突然現身繼續以招牌動作跳上電車上,給各人驚喜,再以歡迎動作在電車總站大擺pose給貴賓拍照留念,亦有途人認得小白排隊拍照場面熱鬧,小白感謝客戶的賞識,今次的表演令國內多個客戶說喜歡小白的有趣普通話及突然面紅的怕羞表情非常可愛,邀請合作新的廣告計劃,小白說除了要感謝客戶最要感謝李小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