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可義珠寶小姐選舉 得珠寶商賞識

日前第三屆香港珠寶小姐選舉圓滿結束,入選最後十強的張可義(Emily),雖未能勝出取得珠寶小姐美譽,但Emily笑言今次參加珠寶小姐過程好開心亦笑料百出。

決賽當晚大會為佳麗們準備的晚裝全是以蕾絲為主的『透視裝』,大家只能穿俗稱『砵仔糕』的NuBra配合服裝。可是在後台更衣室發現不少侯選佳麗也不太懂得如何配帶,有的露出半件『砵仔糕』,有時因為NuBra配帶的位置不合適弄得胸形怪怪的。Emily即場發揮互助精神,不停幫助其他侯選佳麗帶NuBra、貼膠紙避免走光。

Emily對於得不到獎項並沒有感到失落,因為今次比賽認識到不少珠寶廠商,當中獲得品牌垂青邀拍攝品牌一系列的手飾廣告,還有機會加入設計行列,出品以她英文名的簡稱『EM』為品牌的手飾,對她別具意義心情非常興奮。對比起取得珠寶小姐名銜,能夠得到廠商賞識有機會擁有自己設計的手飾品牌,更加難能可貴。最後明顯Emily擔心品牌合作事宜小器,笑言一切仍在洽談中,希望不久將來會為大家帶來好消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