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電影《蕾絲邊緣》盛大開機 演員崔航“劈腿”促成“拉拉情”

近日,由香港導演謝毅航執導的微電影《蕾絲邊緣》在北京開機,人氣偶像崔航在其中飾演了男主人公“章天”一角。

據悉,《蕾絲邊緣》講述的故事是以男主角的劈腿為線索,進而引發出一段既離奇敏感又真實感人的“蕾絲”之愛。作為意外促成這段姻緣的導火索,崔航坦言在最初接受出演時的確有過猶豫,因為章天“腳踏兩船”的搖擺個性與自己相距甚大,而且還要面臨女友和愛慕對像竟然最終萌生愛意的極端境況。但在與導演充分溝通,特別是和該片的制片人、同時也是女主演盧瑩聊完劇本後,崔航意識到在今天的社會背景下,同性戀群體確實需要得到大眾更多的認知和理解,如果通過自己這個“穿針引線”的角色能給觀眾帶來一些感悟和思考,那“章天”是絕對值得自己揣摩和付出的。

與此同時,崔航參演的另一部微電影《長夜將盡》也將於近日在網絡首播,這些短小而精煉的作品都在印證和預示著這位偶像新人的未來發展潛力。在經歷了唱歌、舞蹈和主持的全方位演藝磨練後,今天的崔航無疑正在朝著一位全能多棲藝人的道路穩步前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