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天后蔡依林現身 “璀璨聖誕樹”亮燈儀式 (附圖輯)

昨晚12月4日,時尚品牌施華洛世奇於聖誕來臨之際,在上海港彙恆隆廣場舉辦2013「璀璨聖誕樹」亮燈儀式。亞洲樂壇華語天后蔡依林小姐驚艷現身,並與施華洛世奇水晶精品部大中華區高級銷售及營運副總裁龐智鋒(Francis Belin)先生、施華洛世奇水晶精品部中國區董事總經理彭潔瑩(Donna Pang)女士以及上海港彙恆隆廣場副總經理華美龍先生共同點亮「璀璨聖誕樹」。

亮燈儀式當天,亞洲樂壇華語天后蔡依林小姐佩戴了施華洛世奇特別定制的閃耀飾品登場,並親手點亮施華洛世奇「璀璨聖誕樹」。蔡依林說:“聖誕節總能帶來快樂與溫暖,很高興這一次能來到上海點亮施華洛世奇「璀璨聖誕樹」,它讓我想起小時候家裡每年都會布置的繽紛聖誕樹,有許多溫馨的回憶。

同時,蔡依林對身上的時尚配飾也贊不絕口:“我非常喜歡今天的這套施華洛世奇飾品,它充滿印度裝飾風格的設計略帶誇張,顏色和造型都很華麗但又很有設計感,很適合我自身的風格,而紅色也能為新的一年帶來好運。”活動中,當整棵聖誕樹被瞬間點亮,矗立在最頂端的那顆亮星發出璀璨閃耀的光芒,整個現場沉浸在歡快雀躍的派對氛圍之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