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翠嫻區靄玲姊妹情深 以姐姐身份撐白姐姐起動禮


麥翠嫻區靄玲日前出席好友白倩蘭的新Channel「白姐姐盡唱心中情啟動禮」三位不約而同穿着同一顏色服裝,以紅色作主打,麥翠嫻被問到凍齡之術,她表示自己在疫症期間,自己較多親自下廚,控制卡路里,也一向以做運動釋出安多芬而增加快樂指數,也可能因為獲得快樂,所以自己除了心境年輕可能連外表也有點回春,她感謝大家慷慨的讚美。

不過是日因為要出席支持好友白倩蘭的活動,所以也把原定打波做運動的時間押後,她表示很值得來支持好友白倩蘭的努,同時也很開心和好姐妹區靄玲出席同一活動。

而區靄玲也在台上向現場觀眾分享近況,也表示自己一直在家也有練歌,作好隨時準備接Show演唱外,唱歌也可以娛樂自己,讓心情放鬆減壓,相信音樂會增加大家的快樂指數!所以也是來支持「白姐姐盡唱心中情-啟動禮」希望大家透過歌聲而獲得更多正能量。

白倩蘭建議三個人考慮一個新節目「美女廚房加唱歌做運動,間中又可以介紹藥膳靚湯,應該有得諗!三位在台上輕鬆親切的對話讓觀眾反應熱烈。

RF2BAND 成員Jeremy 及Alex 在後台首次見到兩位姐姐,表示她們都很有親和力,美麗從笑容中散發出魅力,唔怪之得觀眾反應那麼熱情,要向她們多多學習。

文/編/攝:Kason

Kason Chan

自小喜歡與別人溝通,觀察入微,記錄人生的喜與樂,做真實的自己,小記者、演員、編劇、攝影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