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舞王」羅志祥獅吼襲港 吸引逾2000名歌迷 (附圖輯)

昨日「亞洲舞王」羅志祥加入索尼後帶著為第10張專輯「獅子吼」首次來港為唱片宣傳。 『獅子吼』是小豬與索尼音樂合作的第1張霸氣之作,同樣也是小豬個人第10張國語專輯,對他而言是極為重要的歌壇里程碑之一.唱片公司深知香港樂迷一直期待小豬來臨,香港版專輯更全數附送簽名咭,廣邀樂迷出席於apm商場舉行的《Santa Bear 潮流聖誕城亮燈禮》暨羅志祥「獅子吼」簽名會。由於每次小豬來港舉行簽名會,都勢必吸引數千樂迷到場,為確保廣大樂迷都能夠親身參與簽名會,唱片公司更於小豬來港前加印數千專輯,務求所有樂迷必能如願,親身和偶像見面!

日藉設計師為配合獅子吼強勢 特別為小豬打造獅子聖誕樹

聖誕節臨近,各大商場亦紛紛舉行聖誕亮燈儀式,今年商場為隆重其事,請來小豬擔任聖誕亮燈儀式嘉賓。同時亦邀請日本殿堂級設計大師中野史郎 (SHIRO NAKANO)除了為商場設計10呎高Bear Dog製飾,Shiro Nakano得知小豬將為商場擔任亮燈嘉賓,更特意配合獅吼主題,設計大型「Lion Bear X’mas Tree」為小豬簽名會添上亮點!

小豬貫徹一向愛惜歌迷作風 承諾必把所有專輯簽完

小豬一向疼惜歌迷,每次舉行簽名會必定無論多晚,也勢必把現場歌迷帶來的專輯都簽完,務求不令任何歌迷失望。今次來港,小豬只能於排得滿滿的日程中,抽出兩天來港作宣傳並和歌迷見面。由於簽名會當天是星期一,小豬深知部份歌迷需要上班或上學,未能一早來到會場。故為免歌迷失望,小豬於未來港前已親自跟唱片公司人員提出要求,希望商場可以體諒及配合延長開放時間,讓所有到場的粉絲都能夠親身上台見面,承諾無論多晚也必讓歌迷帶著簽名專輯回家。商場方亦一早爽快讓小豬如願,答應配合簽唱會無限時延長當天營業時間!

簽名會現場逾2000歌迷 獅吼聲充斥現場

簽名會當天吸引了逾2000名歌迷到場,部份粉更於早一天已到現場等候,把商場內外擠過水洩不通,不少歌迷紛紛於下班後趕到,為見偶像一面。簽名會前先舉行聖誕亮燈儀式,每年聖誕及新年檔期藝人都忙於出席不同活動,日程排得滿滿的小豬當然亦不倒外!小豬更與到場的外籍聖誕老人擁抱, 並亦與在場歌迷分享聖誕節報置製飾的心得。

商場於活動上為小豬送上了今年的第一份聖誕禮物,小豬亦準備了簽名專輯答謝商場支持及Shiro Nakano特地為其設計專屬獅子聖誕樹。

亮燈儀式後簽名會正式開始,活動上雖然小豬沒有唱出專輯內歌曲,卻和粉絲大玩遊戲。為答謝粉絲紛紛趕來參與簽名會,小豬更多次走到台下和粉絲大合照,引來粉絲陣陣尖叫!

活動開始後粉絲魚貫進場與偶像見面,不少更為小豬送上別出心栽的聖誕禮物。於活動前小豬已說過無論多晚必定把所有專輯都簽完,由於出席人數眾多,簽名會總共用了三個多小時才結束!期間為免歌迷久等,小豬當晚亦只短暫時間作休息,務必爭取時間和香港粉絲見面!他的魄力和對歌迷的愛惜,連在場工作人員亦大感佩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