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Hilton將出席MAMA頒奬禮

荷里活女星Paris Hilton將在2013 Mnet Asian Music Awards(下稱2013 MAMA)中作為神秘嘉賓,為觀眾帶來驚喜。 Paris Hilton作為走在時代前沿的時尚設計師,她用大膽的設計吸引世人注意,成為了潮流的文化指標。同時,她亦會以世界娛樂中心荷里活的歌手、電影演員、藝人的身份積極地參加活動。不管在亞洲還是其他國家,她作為話題人物,舉手投足常常引起大家討論,受到熱烈地追捧。

這位廣受喜愛的巨星Paris Hilton在亞洲最大的音樂盛典上帶來怎麼樣的表演十分令人期待。在MAMA的舞臺上的表演主題會是什麼?舞臺服裝和造型會是怎樣?和亞洲藝人將以怎樣的方式進行合作?都給大家留下了巨大的懸念。

MAMA每年都會邀請眾多世界頂尖的藝人加盟。值得關注的是,2013 MAMA邀請Paris Hilton加入這一舉動證明了MAMA一直在不斷地進化和升級。從2009年由亞洲音樂節改名為MAMA以來,4年之內吸引了眾多世界級明星的加入。Far East Movement,Snoop Dogg,Dr. Dre,will.i.am,apl.de.ap,B.O.B, Adam Lambert等歐美歌手給亞洲明星和觀眾帶來了精彩的表演,令人感動。這次2013 MAMA以流行音樂界「不朽的傳奇」Stevie Wonder和荷里活時尚標誌Paris Hilton,十分令人期待。

2013 MAMA的總導演,CJ E&M的So-Yeon An PD說:「MAMA是每年亞洲音樂迷們的盛典,我們一直邀請歐美明星的加入,是想提供一個東西方文化交流的場所。這次也同樣希望能夠通過Paris Hilton極具魅力的表演,給2013 MAMA 全世界的觀眾帶來更多的歡樂。」

由亞洲No.1的文化內容集團CJ E&M主辦的MAMA,是名副其實的最頂級的音樂盛典。承載著在亞洲音樂市場,提高K-POP的地位,把K-POP推向世界的重要角色。到今年已經是第五屆的MAMA,將在作為世界文化角逐場的香港,為能夠給樂迷們奉獻上夢幻般的舞臺和最棒的表演而努力。 不光是2013年閃耀的韓國歌手們,還有世界各國的頂級巨星們,將和海外的樂迷們齊聚一堂,用文化來溝通,給大家呈現一場夢想變成現實般的演出。2013MAMA將在11月22日(星期五)香港最大的場地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Hong Kong Asia World-Expo Arena)展開盛大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