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林慧倩 與一眾年輕偶像支持「Mel專門店」揭幕 (附影片及圖輯)

巴西著名潮流鞋履品牌Mel憑其可愛款式及親民價格虜獲不同年齡層女性的少女心,瞬間帶起了可愛香味膠鞋的風潮。日前更進駐時尚潮流集中地旺角朗豪坊,為隆重其事,Mel特別邀請到一眾城中名人及年輕偶像,包括:「宅男女神」黃紫盈 (Connie)、黃婉曼(Icy) 、白健恩(小白)、陳柏宇(Jason)、吳若希(Jinny)、As One、余翠芝(Chita)等演繹最新鞋履系列,場面熱鬧。

林慧倩(Giselle)及經理人一向是品牌的粉絲,當然要穿上心愛的Mel及Mellisa現身支持。Giselle著上可愛香味膠鞋出任大會司儀, 白健恩(小白) 著上鮮艷的綠色 M:Zero出場時百厭地用水槍射濕Giselle的膠鞋! 小白話想測試可愛香味膠鞋是否真的防水,引來全場笑聲。之後一眾嘉賓聯同Mel執行董事Mr. Ben Kerr主持簡單而隆重的揭幕禮,宣佈Mel正式登陸朗豪坊。

影片:

白健恩,余翠芝,吳若希,黃紫盈,同Mel執行董事Mr. Ben Kerr,黃婉曼,As One,陳柏宇

白健恩,黃婉曼及林慧倩

白健恩(小白) 著上鮮艷的綠色 M.Zero

「紫盈BB」與黃婉曼大方合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