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章子怡」為《臥虎藏龍:青冥寶劍》博到盡 模劉承羽升呢做楊紫瓊徒弟

IMG_5924.CR2

由名威影業有限公司發行,袁和平執導、現正上映的《臥虎藏龍:青冥寶劍》,改編自王度廬的武俠小說系列《鐵鶴五部》中的第5部《鐵騎銀瓶》,當中扮演雪瓶一角的,是來自澳洲的劉承羽(Natasha Liu Bordizzo)。首次擔演的Natasha演出獲得觀眾一致讚賞,更指她大有機會成為影壇炙手可熱的女星,成為「翻版章子怡」,而於片中飾演俞秀蓮的楊紫瓊,則有先見之明,早前已收劉承羽為徒弟。

_D3B3411.CR2

現年21歲的Natasha,是來自澳洲的中意混血兒,《臥虎藏龍:青冥寶劍》是她的首部作品。在未加入電影圈之前,Natasha只是兼職模特兒,在她19歲一次機緣巧合下首次參與電影面試,便獲得參演《臥虎藏龍:青冥寶劍》的機會,飾演雪甄一角。對於獲得演出機會,Natasha坦言:「好像中大獎一樣,但所有事情發生得太快,我完全不曉得發生了甚麼事。」Natasha隨即休學,加入劇組的拍攝工作,但與此同時她才開始為事業張羅:拍照製作履歷資料、聲線訓練、演技訓練,幸好,Natasha本身是跆拳道黑帶,已有功夫底,所以擔演《臥虎藏龍:青冥寶劍》最重要一環的武打場面,絕對難不到她,而在袁和平的高要求下,Natasha勤加苦練,就連吊威吔等都親身上陣,就足見她對自己同樣要求嚴格。

IMG_2989.CR2

同樣是電影中的新人,Natasha的演出難免會讓人聯想到當年的章子怡,網絡上有影迷為她貫以「翻版章子怡」的稱號,對此,Natasha表示:「我不想將兩部電影作比較,因為這是一部全新的電影,內涵表達不一樣,兩部都有其特色,在演繹上亦不同。」不過Natasha比章子怡幸運,因為楊紫瓊早前已收了她做徒弟,並於早前進行了拜師儀式。問到為何願意收Natasha為徒,楊紫瓊表示是因為被她在片場時的努力及刻苦所打動。楊紫瓊又寄語Natasha道:「不論將來拍武打片還是文藝片,功夫都是很重要,不停地鍛鍊可以強身健體。」

IMG_7747.CR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