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岡李那、蔡恩真支持倫敦奧運 身體力行與小朋友玩呼拉圈(附圖輯)

 

為響應倫敦奧運,東港城日前舉行「小丸子運動會」。大會請來松岡李那(Linah)和EJ蔡恩真與現場觀眾一起玩遊戲,包括:呼拉圈、跳高、跳繩、擲豆袋等比賽。松岡李那和蔡恩真以超短褲上陣,大騷42吋長腿。兩人均表示對自己信心十足,因平日喜愛運動。松岡李那透露自己平日最拿手的是打網球,最喜歡觀看的奧運項目是游泳。蔡恩真則剛好相反,強項是游泳,最喜歡收看的奧運比賽是網球項目。

 

 

其中一個遊戲玩節,是在現場觀眾之中挑選兩位小朋友,在一分鐘之內與松岡李那及蔡恩真鬥玩呼拉圈。兩人事前揚言未驚過,因呼拉圈自小便玩,十分在行。殊不知松岡李那只玩了3秒鐘,呼拉圈便應聲落地,她唯有以笑回應。蔡恩真玩呼拉圈則有姿勢無實際,水平同樣不太高,不夠10秒呼拉圈便掉下來。

 

 

同場出戰的兩位小朋友,玩足1分鐘安全過關。松岡李那和蔡恩真感到汗顏,只好將獎品頒給兩位小妹妹。兩人笑言:「我們小時候玩呼拉圈都很不錯,不過太久沒玩了,忘記了怎麼玩。」同場的助手坦言,二人早在比賽前已在後台努力練習,但想不到成績仍然欠佳。不過做運動貴乎參與,希望二人繼續努力,期望下一次會有更好表現。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