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以後,又一次心碎,新鳴《又喝醉一回》傷痛演繹

曾幾何時,你也為一個人醉過,也為一個人傷過,也為一個人痛過,可是什麼時候開始,買醉也無法得到你的回應,什麼時候開始,我不知道該如何去愛你,該怎麼面對你的離去。
酒,自古便是消愁之物,酩酊大醉一場,想要努力的將你遺忘,酒燒灼着胃,卻苦澀着心,誰都知道我喝醉不是為了懲罰自己,而是在等你,等你再次回頭。

這是一首很適合在喝酒時聽的歌,實力派歌手新鳴的《又喝醉一回》將這種對一個人無盡的偏愛表現的淋漓盡致, 由廖偉志作詞作曲,用一種自我詢問的語氣演唱出這首歌,新鳴略帶嘶啞的聲音化身歌曲故事裡的主人公,對你,我用過心,後過悔,流過淚,即使知道你終將離開,我也想再問一句,你到底愛誰?

當愛不對等付出,那麼深愛的那個人會有多累?這首《又喝醉一回》,雖然是從一個人為愛所困的感悟,一個人藉著酒訴說心裡話,但其實我們都知道,借酒消愁愁更愁,為了你我再次把自己灌醉,為了你我喝了一杯又一杯,對你過分用情是我的不對,但希望喝醉後的我,能忘記那傷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