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新書《夢游私台北》廣州首簽會 吸引大批粉絲 (附圖輯)

日前人氣偶像炎亞綸在廣州佳兆業廣場舉行其新書《夢游私台北》的全國首簽會,吸引大批歌迷到場支持。在互動環節中,歌迷更是特別為炎亞綸准備了生日蛋糕,慶祝即將在11月20日生日的偶像,場面十分溫馨。

炎亞綸近期忙於舉辦音樂會及發行新書,滿滿的行程令他略顯消瘦,眼尖的粉絲們一眼就看出來,送蛋糕時直呼心疼。為免大家難過,貼心的炎亞綸發揮搞笑功力,調侃粉絲“你們是嫉妒我瘦吧”,現場爆發哄笑,氣氛一下子變得輕松起來。新書的銷售成績亮眼,不到2個小時新書就銷售一空,炎亞綸也耐心為粉絲們逐一簽名握手。

記者: Cita

炎亞綸的第一本台北旅游書,收錄了近150則大台北地區旅游景點。從最熱門的士林夜市,到暗藏在東區巷弄中的特色小酒吧 ﹔從每個游客都曾經留下愉快足跡的台北車站,到在炎亞綸心中留下初戀傷痕的台鐵樹林站…炎亞綸化身貼心小導游,親自篩選與整理全書所有觀光信息,為所有正計劃悠游台北的海內外廣大歌迷朋友,誠意編寫完全屬於炎亞綸品味的非典型觀光“私”台北指南。

最近除了寫真書的簽售,音樂會也在同步進行中,已忙得不可開交的亞綸表示,新專輯也已經在收歌了。明年的計劃是籌備新專輯,提到是否有特別的嘗試?阿布說新專輯除了形像有別於以往,還會加入舞蹈的元素,畢竟自己以前在團體裡面也有跳舞,這次的新專輯希望能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炎亞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