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任蕭邦全球品牌大使 璀璨優雅亮相新店開幕 (圖輯)

日前中國女星范冰冰與蕭邦(Chopard)聯合總裁兼藝術總監Caroline Scheufele蕭邦大中華區行政總裁Fabrice Poch及合作伙伴今天在上海一同出席蕭邦藝術形像店開業剪彩儀式。開幕儀式上,范冰冰佩戴蕭邦高級珠寶璀璨亮相,此外,主辦方也正式公布范冰冰成為蕭邦全球品牌大使。

在蕭邦新天地藝術形像店開幕儀式上,范冰冰身著Elie Saab黑色簡約長裙禮服,佩戴蕭邦高級珠寶亮相活動現場,高貴優雅的造型經珠寶點綴,透發出璀璨的光芒。當天,品牌方正式宣布范冰冰成為蕭邦全球品牌大使,並對其給予了很高的評價:“她,在熒幕上熱烈地去愛,去笑,去揮灑她的美麗,她是堅強、靈動、敢愛敢恨的絕代美人,她在自己的領域中閃爍動人,她是范冰冰。”而此前,范冰冰也曾多次佩戴蕭邦高級珠寶出席各大國際電影節,不論是水滴形鑽石項鏈的華麗高貴,還是玫瑰型耳環的浪漫清新,范冰冰都將蕭邦特有的奢華優雅展現得淋漓盡致。

活動過程中,蕭邦全球品牌大使范冰冰與蕭邦聯合總裁兼藝術總監Caroline Scheufele相談甚歡。二人結緣於第63屆戛納電影節,此次活動她們首次共同出現在中國公眾面前。對於此次合作,范冰冰表示:Caroline是一位可愛的女性,非常高興能夠擔任蕭邦的全球品牌大使,自己也十分鐘愛蕭邦的珠寶首飾,作為全球品牌大使,她將更加用心地區詮釋蕭邦的品牌精華,將彼此都照耀得更加璀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