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3》嬌娃暢談同性愛經歷

盧頌之(Dada)、余曉彤(Hidy)及何佩瑜(Jeana)應茜利妹及梁梓禧Roland之邀,到其NowTV電視節目《攣直後援會》受訪,眾人穿上校服扮演師生,大談自己的青春期同性愛經驗,坦白得可愛。

Dada:「中學時有被TB追求,放學後她尾隨我回家,然後塞紙仔給我,寫著:我留意你很久了,想跟你做個朋友。後來我把那紙仔過膠收藏,也有跟她做朋友。」

Roland問:「有沒有拖手?」Dada:「有,女仔常常也拖手呢。」Roland追問:「有沒有親嘴?」Dada竟然臉紅起來,顧左右而言他,默認了。

而Hidy則坦言:「雖然我已有一個穩定男友,但我常常幻想與TB偷情,因為她們能填補男朋友給不到的心靈慰藉!」更坦言試過與男友及女同志友人三人共睡一床呢!Jeana即謂:「嘩!你男友最著數!」

Jeana:「我好需要性,與男人的性!所以必定不會接受女同志追求。如果下世投胎可選擇,我會想做直男人,可一嚐享受女人的滋味!」又大爆喜歡與前男友玩「角式扮演」:「他做阿Sir,我做學生妹,他會罰我呀,我又會求情,很有情趣的!」

茜利妹:「因為馬賽,所以這個女仔變攣話題忽然hit起來,但其實幾十年前已存在,9成女生青春期必定『攣過』,別大驚少怪。」更透露汪子琦於微博關注了自己:「我會把這集傳給她看,希望馬賽都一同看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