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佘詩曼出席亮燈活動 瘋狂嚇親阿佘 (附圖輯)

昨晚時代廣場請來總經理梁淑敏小姐及影視紅星鄭嘉穎先生同佘詩曼小姐出席銅鑼灣聖誕亮燈活動擔任主禮嘉賓。

嘉穎同阿佘各自牽著一位小朋友出場,向各位媒體及現場的觀眾朋友說聲Merry X’mas。問到最難忘的聖誕節,嘉穎說有一年下雪的白色聖誕最令他難忘。而阿佘則說特別喜歡聖誕,因為可以收禮物。

記者: Winnie Chiu

訪問期間,一位瘋狂男粉絲突破圍欄衝向阿佘,不停大喊﹕「佘詩曼我好鍾意你呀!」,幸好及時被四位保安撲倒,這位瘋狂粉絲見到阿佘被嚇到,他不好意思地說到﹕「對唔住,嚇親你,但我真係好鍾意你。」阿佘表示,雖然都會遇到瘋狂粉絲,但這麼驚還真是第一次,她驚魂未定地說到﹕「呢次最驚,我個樣似好冷靜?吓,唔係可以點,對鞋太高又跑唔到。」

嘉穎被問有冇機會同阿佘復合?佢話﹕「唔諗呢啲,暫時朋友關係非常好。」會不會考慮返內地搵另一半?「講咗明年返TVB搵食,我係無定向風發展,等上天安排啦!」那是否二人要搭情侶檔呢?二人均表示會聽公司安排。提及吳奇隆和刘诗诗最近公開的戀情,嘉穎表示已經給二人送上美好的祝福,還說當初拍戲時她倆並未拍拖。

今年是嘉穎出道20年,嘉穎的國語專輯前幾日已推出,大批FANS攞住嘉穎CD專輯找偶像簽名,而嘉穎一一照簽,現場仿如一個小型簽唱會一樣。

今年聖誕,時代廣場榮幸邀請到阿根廷當代藝術家Javier Gonzalez Burgos,為時代廣場的露天廣場和二樓大堂塑造趣怪聖誕森林。Burgos的作品多數以大自然為主題,【Javier Gonzalez Burgos的趣怪聖誕】展覽靈感正是來自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角色,加以經的畫作中精雕細琢的場景在時代廣場幻化成真,帶來獨一無二的夢幻體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