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將出席2013 MAMA頒獎禮

身兼電影演員、歌手及模特兒的郭富城,是叱吒一時的「四大天王」之一。1988年在電視劇《誓不低頭》中出道後,不僅憑藉帥氣的外表和卓越的演技,他的歌藝、舞蹈實力也受到了觀眾的認可。他特有的個人魅力風靡了韓國以及眾多亞洲地區粉絲的心。代表電影作品包括《天長地久》、《風雲》、《安娜瑪德蓮娜》等。直至1990年,他憑歌曲《對你愛不完》,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及後亦演唱了《狂野之城》等大量代表歌曲。

經久不衰的亞洲代表演員及歌手的郭富城,將在本次MAMA舞臺上一展風采。曾在90年代迷戀郭富城的粉絲都在一瞬間成為了引領亞洲各國文化產業潮流發展的中流砥柱,魅力不減的郭富城將向大家展示亞洲音樂從過去到現在,到未來變遷的華麗舞臺。

近兩年來,郭富城連續參加了兩屆釜山電影節,還特別擔任了今年的開幕式主持人,積極地參加亞洲各項活動。製作團隊表示,在本次2013年MAMA舞臺上,郭富城作為傑出的亞洲藝人代表,將擔任通過音樂把亞洲聯繫在一起的重要角色。

2013MAMA總負責人CJ E&M的申型觀(音譯)表示:「不僅在中華地區,郭富城在韓國也深受大家喜愛,今次於MAMA的亮相將加倍觸目。」

亞洲第一文化企業CJ E&M主辦的MAMA是亞洲最代表性的傑出音樂活動,擔任了提高K-POP在亞洲音樂市場的地位,以及將其全球化的角色。今年即將舉辦第五屆的2013 MAMA要在世界文化的彙集地香港為大家帶來夢幻般的舞臺和最傑出表演,不僅有給2013年度歌謠界帶來光彩的韓國歌手們,更有不同國家的頂級巨星們和海外音樂粉絲們齊聚一堂,打造一場讓夢想變為現實的夢幻演出。11月22日(週五)在香港規模最大的演出場地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HongKong Asia World-ExpoArena)即將盛大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