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巧克力》北京首映 林志玲獲冕“光棍女神” (附圖輯)

由篠原哲雄執導,久石讓作曲,林志玲、池內博之、福地祐介、陳廷嘉等影星打造的跨國浪漫巨制愛情電影《甜心巧克力》,即將於11月8日全國上映。昨日,影片在北京舉行“三洋帝度•甜心巧克力全球首映禮”,眾主創悉數到場。發布會上,主創們用巧克力傳達了影片“愛的味道,一輩子都忘不了”的浪漫主題,現場還為林志玲進行了“光棍女神”的加冕儀式。

記者 :連小萌

眾主創揭幕影片背後故事 久石讓親筆信函送祝福

電影《甜心巧克力》講述了林志玲、池內博之、福地祐介三人跨越北海道和上海兩地之間關於巧克力的浪漫動人愛情故事。發布會上,眾主創現場講訴了影片創作的背後故事,當提及這次國際性的合作時,制片人米子表示非常希望把北海道的浪漫和唯美通過影像的方式呈現給大眾,導演笑言男主角正是在新年夜與女主角一起送巧克力的愛心過程中結下了美妙的愛情緣分。作為影片中林月閨蜜的陳廷嘉坦言自己所飾演的是個有點男孩子氣的女生,表示與非常敬業的演員合作的經歷十分難忘。

《甜心巧克力》由著名音樂大師久石讓全程操刀配樂,在發布會現場,片方展示了久石讓大師來自日本的親筆信函,信函中久石大師讓表達了對影片的喜愛和美好祝願,制片人米子和導演表示這是久石讓先生第一次為商業愛情電影配樂,也分享了久石讓大師帶給電影的感動。

三大主演默契大考驗 林志玲不懼同檔影片

發布會上,林志玲與兩位男主角手挽著手走上白地毯,讓現場洋溢著浪漫甜蜜的氣氛,在播放了影片的終極預告片之後,現場觀眾近距離地感受到了影片唯美的風格。林志玲、池內博之、福地祐介三位主演在現場也分別分享了各自角色內涵以及拍攝過程中的難忘經歷。福地祐介表示飾演的角色是個開朗陽光的大男孩,他與女主角之間的愛情單純而甜蜜。而身旁一直沉默內斂的池內博之認為自己飾演的木場是一個像月亮一樣的存在,對林月的愛情是忠誠的,像神一樣的男人。話音剛落,林志玲調侃:“他非常木訥,和劇中的名字‘木場’似的,人如其名。”
對於自身代言的國際高端家電品牌帝度傾情助陣首映禮,林志玲同時在現場表示感激,在互動環節中,三位主演打開像征著幸福的巧克力盒,印有“愛的味道,一生難忘”字樣的巧克力顯得格外誘人,在品嘗巧克力的默契考驗環節,他們分享了對於巧克力的感覺,林志玲也同時表示:“巧克力放在冰箱裡就如同愛情一樣永遠保鮮”她極富寓意的表達再次令人贊嘆,全場觀眾也被主創們帶入了品嘗巧克力的歡樂中,氣氛熱烈異常。

專屬權杖像征甜蜜驚喜 林志玲施展“脫光魔法”

在影片的首映啟動儀式上,全體主創為林志玲准備了一場特殊的驚喜——用巧克力制作的專屬手杖為她進行“光棍女神”加冕儀式,倍受感動的她發表“獲獎感言”時說道:“非常榮幸,希望我擁有魔法幫助所有的光棍順利脫光,勇敢把愛說出來,不再孤單、找到幸福。”林志玲動情的祝福將全場的氣氛帶到了最高點,首映禮在全場觀眾久不停息的掌聲中圓滿落幕。

《甜心巧克力》集合了中國、日本、馬來西亞等跨國創作班底,這部高品質浪漫電影即將於11月8日全國公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