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欣於處女專輯發佈會上坦言恨拍拖(附影片及圖輯)

2013年寰亞音樂新人周美欣(Lori)昨晚於旺角朗豪坊商場舉行同名專輯發佈會。大部分人誤以為Lori是從選美入行,其實她在選港姐前曾參加過新秀歌唱比賽。這名既漂亮又唱得的本年度新人剛完成拍攝最新派台歌《後知後覺》MV工作,而她的首派台作品《不失禮》更成為TVB勁歌金榜本週第3名。Lori昨晚除了為樂迷獻唱兩首歌曲外,還分享拍攝封面及MV時的點滴。她的唱K歌友兼屬同公司組合C AllStar亦有出席力撐。於發佈會的尾聲,Lori的媽媽上台為愛女打氣,此時,Lori更強忍不住淚水與媽媽互擁。當晚還有Lori的一眾好友藝人陳爽、張嘉兒、朱紫嬈及韋雄等,一同見証周美欣的新碟誕生。

 

文、圖、片: 雲信

 

一直對音樂視為夢想的Lori心情非常興奮,她表示小時候已愛唱歌,由於當時性格害羞,所以只好躱在浴室內放聲高歌,直至校內要她主演音樂劇,得到同學們讚賞後才敢獻唱人前。她透露專輯封面於舊式工廠大廈拍攝,當天下著大兩,令穿著六吋斗零踭的她走路時有如滑雪。問到推出首專輯的心情怎樣?Lori表示自己像大學留班生,需要6年時間才推出專輯,不過主持卻盛讚她「慢工出細貨」。提到專輯的衣著形象,Lori指外套很型格,配合內裡為女性化的服裝,正好比喻她的性格:「我的外型看起來很像好Cool,但其實我是很Friendly的。」Lori謂,與《不失禮》作曲人舒文及雷頌德得等人灌錄專輯時,學會很多寶貴的東西。主持再問到她是否真的有43吋長腿?Lori只好笑著回應:「不知道,沒有真正量度過。」

 

獻唱《不失禮》及《後知後覺》影片:

 

節目完畢後,周美欣受訪時說,爸爸身在溫哥華忙於生意未能出席,但她深感幸運一直受到親戚們的支持。問到有否送贈他們CD?Lori表示她前天身在內地,昨天於澳門工作,而當天晚上便趕回來出席發佈會,所以還沒時間,不過,Lori稱他們表示會自付購買作為全力支持。Lori曾被影到與男性朋友同行,問到會否送CD給男友?Lori回應自己沒有男友,並笑說星座書指巨蟹座的女士向來有很男性朋友緣,她坦言自己很想拍拖:「我都開始要尋覓對象了,年紀不輕,二十五歲了。」Lori其後談及專輯封面,她表示這個封面想帶給人們High Fashion的感覺,希望以少許性感形象示人。

 

C AllStar的On仔表示Lori對音樂很熱血,曾聽見她受電台訪問時表示未來要當一位擁有最高窕身段的創作歌手,On仔預祝她成功,還大讚Lori的長腿非常美麗。Jase盛讚《後知後覺》動聽非常,而King表示喜愛《不失禮》,很適合她主唱。釗峰則叮囑她努力唱好歌,投入一點讓自己開心便可。

 

周美欣與媽媽台上相擁,看起來Lori樣貌像母親般漂亮。

 好友陳爽出席支持周美欣首專輯發佈會,她上台前讓台下閃光燈閃過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