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冀歌迷感受歌詞真締(圖輯及影片)

G.E.M(鄧紫棋)上周於加拿大溫哥華舉行 《G.E.M. Get Everybody Moving 2011 演唱會》,是她首次越洋美洲演出。她不僅延續在香港及澳門的演出,獻唱《Get Everything Moving》及《Where Did You Go》等曲,且翻唱Beyond的名曲《情人》震撼全場。

G.E.M表示不介意當地歌迷合法下載音樂,因為歌迷不在香港或未能買到専輯。她仍然希望歌迷購買專輯,因為她希望歌迷邊聽歌邊欣賞專輯附送的歌詞集,這樣才能完全感受到那首音樂。G.E.M亦說:「我經常放片到YouTube分享,希望可以有更多途徑讓外界去接觸我的音樂。我希望以高質素音樂感動觀眾購買專輯,大家還願意用100元購買専輯,才是真正對我支持。」

 

訪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