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敏拍《自救》MV過足戲癮哭成淚人(附圖輯)

 

陳慧敏首張個人EP推出在即,繼早前的《排隊》及《自拍》後,由慧敏親自作曲的第三首派台歌曲《自救》亦正式面世,新歌由火火填詞,描寫失戀女孩應該放手「自救」,還是繼續徹底地愛。

 

《自救》MV內容講述一位穿著漂亮婚紗及晚裝的女孩,面對失戀的痛苦情節,骯髒的婚紗代表女主角失戀後的糜爛與失落及內心的痛苦,導演構思了多個故事情節讓慧敏發揮,今次對慧敏來說可算是一大挑戰,因為她入行以來第一次要面對鏡頭飾演痛不欲生的悲慘角色,別以為唱歌了得的她面對鏡頭會雞手鴨腳,一埋位一roll機,慧敏便極速代入角色,從第一個鏡頭開始,她已經全情投入放聲痛哭,但原來內心深處令慧敏進入豪哭狀態的,並非甚麼失戀經驗,她心裡想著的,原來是「已經很久沒有回澳門了,很想念家人」。能夠如此投入角色連她自己也想像不到,最後更笑言拍攝此MV可謂過足戲癮,經過今次拍攝,亦發現自己原來也很喜歡做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