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匡愈唱愈旺〈頌讚詩〉成全港多個流行榜No.1

 

Phil Lam2

Sony Music旗下唱作歌手林奕匡(Phil)的新歌〈頌讚詩〉,於近日橫掃多個音樂榜冠軍,成為Phil的第3首冠軍歌作品外,去年大熱得獎力作〈高山低谷〉近期再度榮登iTunes單曲榜,並高踞榜首連續超過3星期之多,餘威未了。

Phil近日力谷的最新主打歌〈頌讚詩〉,歌中充滿正能量的歌詞,不但為近日寒冷的香港帶來無限暖意,也為即將來臨的情人節及農曆新年倍添甜蜜與溫馨的感覺,加上Phil充滿磁性的歌聲,令歌曲成功打動樂迷,於YouTube出現多個不同的熱播版本

 

(包括官方M V版:

官方歌詞版:

及溫馨聖誕歌詞版:

 

合共已超過10點擊率之餘,〈頌讚詩〉亦因此順利登上多個香港流行音樂榜的No.1,包括「香港電台中文歌曲龍虎榜」、「叱咜樂壇流行榜 – 903專業推介」、「新城勁爆流行榜」及「Music Bus全港電台播放率」。

Phil Lam1

〈頌讚詩〉擁有一份窩心的歌詞,在編曲方面,監製Edward Chan也細心地順著連綿不絕的旋律走勢,在編曲上加入大量弦樂, 讓樂迷聽時有種被歌曲包圍著、擁抱著的感覺,樂迷如希望於現場欣賞Phil親自演繹〈頌讚詩〉,讓Phil的歌聲包圍著,就不要錯過他將於2月26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覽中心Music Zone舉行的《新朋友音樂會》,屆時他將與台灣唱作歌手廖文強作台上交流,一同用最真摯的歌聲,感動每位觀眾。此外,Phil的〈頌讚詩〉卡拉OK亦將會本星期內在RedMR紅人派對率先登場,務求將窩心暖意撒播到世上每一個角落,敬請密切留意。

除了〈頌讚詩〉,在去年熱爆的〈高山低谷〉,至今仍繼續在坊間熱播,事關連天后鄭秀文都在其個唱中演繹此曲,這實在令Phil喜出望外,而歌曲亦因此再度登上iTunes單曲榜,並連續超過3星期之多成為冠軍歌,實在可喜可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