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火辣之後玩含蓄新歌《離人淚》MV女主角萬綺雯獻出第一次

張繼聰最近為新碟《X》拍攝MV一浪接一浪,早前拍攝新歌《火星文》與《雙生焰》的兩個MV 都有中外靚女model助陣,阿聰跳勁舞、晒六嚿腹肌之餘,MV場面都算得上「火辣」。

前兩天張繼聰又拍攝另一首新歌《離人淚》的MV,請來靚女中之靚女萬綺雯擔任MV女主角。阿聰與「蚊蚊」結緣於《老表你好嘢》,第二套合作的電視劇《食為奴》二人很多對手戲,更加老友,所以阿聰一邀請,工作繁忙的「蚊蚊」二話不說即答應,還要拍了一整晚呢!

阿聰說,《離人淚》是一首中式小調流行曲,內容講一對男女含蓄而深厚的情感,與「蚊蚊」拍《食為奴》感情交流默契十足,再加上MV中要求女主角很多感情戲,「蚊蚊」的確是最佳人選。

為了配合MV劇情,工作人員得到復古服裝店Mrs. Vintage找來vintage刺繡裙給萬綺雯,著上復古刺繡裙的「蚊蚊」另有一番動人韻味,十分「吸睛」;而安排阿聰的服飾亦不弱,單是阿聰的一雙皮鞋是Flli Bollini by ShuTalk 意大利全人手造,全香港只有160對,可見MV製作幾認真。MV請來「朱凌凌」的白只執導,演員與導演拍攝過程都是一絲不苟,MV故事中男女主角是上世紀二十年代的人,所以阿聰與「蚊蚊」演繹感情要很含蓄,拖手也只是點到即止,拖手鏡頭要慢動作逐格拍;但一到試戲的時候,阿聰、白只兩個就發揮搞笑本色,不過「蚊蚊」忍笑功夫也功力深厚,否則怎可以一埋位要傷感流淚話來就來。原本「蚊蚊」為阿聰獻出第一次 (拍MV),「蚊蚊」表示十分開心與阿聰拍MV,第一次拍MV過程好愉快,好希望有機會再嘗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