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秦昊、高圓圓、洛詩《一生一世》北京開機

昨日29日由英皇(北京)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投資出品的愛情大片《一生一世》在北京隆重開機。導演鄒佡攜主演秦昊、高圓圓、謝霆鋒、洛詩一同出席開機儀式。該電影眾主創齊燒香為電影的順利拍攝祈福,英皇集團大老板楊受成也前來助陣。

據導演現場介紹,《一生一世》講述了男女主角情感羈絆歷經三十年風雨,在跌宕起伏的時代背景漩渦中聚散離合的故事。其中,不僅角色會經歷少年、青年、成年三個階段,拍攝場景更是橫跨北京、香港、紐約三地。

與這次謝霆鋒和高圓圓首次搭檔拍電影不同的是,繼《青紅》後,秦昊和高圓圓已是第二次共同出演電影。有網友爆料稱秦昊或彌補在《青紅》未能和高圓圓演對手戲的遺憾,在《一生一世》中將和高圓圓共有一場情感糾葛。而秦昊本人則表示《一生一世》將會是他本人最喜歡和期待的一部愛情電影,也會是2014年最賣座的愛情大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