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一憲25歲生日 澳門娶 「鍾二太」

鍾一憲Jason的25歲生日兼國際後援會成立,亦將於2014年離開香港娛樂圈加入韓國藝能界,為此巡迴各地舉行粉絲見面會,與眾同樂。繼香港站之後,日前Jason拉隊到澳門,與當地粉絲近距離互動。

席上Jason與Fans有很多互動環節,早前在香港站就有幸運女粉絲與Jason當眾舉行婚禮交換介指,成為首位 [鍾一嫂] 後,這個澳門站 [鍾二太] 亦誕生,最估不到 [鍾一嫂]原來也在場,她雖然安奈醋意,結果在抽獎環節時暗地發功,成功在[老公] Jason 手上奪得其貼身睡衣,總算在 Jason[新歡]前挽回不少面子。而Jason 更透露,下一站廣州站”鍾小三” 將誕生!未知兩位 [鍾太] 會否做跟得夫人,隨Jason追上廣州呢?!

至於其他粉絲,有人嬴得與Jason四手一起搽hand cream 和他即場用過的潤唇膏,還有購自日本正版叮噹衫、冷帽、按摩器和由一位7歲的小朋友抽到電動馬騮仔擴音器。為爭禮物,粉絲奇招百出,鬥尖叫、鬥鬼臉和鬥長氣,場面熱鬧。

這次Jason澳門站順利完成,多得澳門歌手小瑜協助策,而小瑜與Jason同樣是十月星辰,所以在活動尾聲,全場近百粉絲為他們大合唱生日,然後他們一齊切蛋糕。

密切留意: 「鍾小三」將於11月2日廣州站誕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