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盛典》頒獎 景甜唐藝昕驚艷亮相 (附圖輯)

《時裝》雜志昨日在北京舉辦2013中國優雅盛典,范冰冰、姚晨、倪妮、景甜等12位女星亮相紅毯。

紅毯上,紅色珊瑚抹胸中裙,素雅白色的裙擺,沒有任何繁復的珠寶,《特殊身份》中的“搏命女警”瞬間變成了人見人愛的“小清新”。在頒獎典禮上,景甜與曾經合作電影的搭檔佟大為在頒獎前先寒暄了一番。佟大為打趣道,最近“土豪金”很火,是高端大氣上檔次,景甜新電影《特殊身份》上映,則是低調洋氣有內涵,景甜連忙感謝大為哥在電影上映的第一時間就發微博支持。

唐藝昕身穿RED Valentino2013秋冬新款小禮服驚艷亮相,笑容甜美,裙擺隨風舞動,盡顯其姣好身段,清新嬌俏之外,又不失優雅大方。談及對優雅女性的理解,唐藝昕表示:“我想優雅的魅力是源自於獨立的自我以及對生活的熱愛。”當被記者問及近況,唐藝昕透露剛拍完許鞍華導演的電影《黃金時代》,最近正在上海拍攝一部現代時裝戲《加油愛人》。據悉,劇中她搭檔陳曉東出演女一號任慕妍。

成熟魅力的吳秀波攜手姚晨壓軸出場,當晚吳秀波戴著墨鏡一身得體雙排鈕灰西服留著胡子短發飛機頭圍著暖暖的大圍巾,挽著辣媽姚晨進場,瞬間成為全場焦點。滿臉微笑調皮地學著大姚亮背,開心地晃著剪刀手和大家打招呼。兩人相視一笑你謙我讓配合默契,宛如《離婚律師》開機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