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傷後復出首巡迴演唱 S.H.E再度踏上紅館(附影片及圖輯)

亞洲女子天團S.H.E於昨晚在紅館再度開唱,與歌迷重溫12年來的青蔥歲月。自2009年「愛而為一世界巡迴演唱會」後,S.H.E昨晚再次踏上香港紅磡體育館的舞台,為一連3場的「TOGETER FOREVER世界巡迴演唱會」打開序幕!首場氣氛熱烈,坐無虛席!

 

文: Vicki Chim
圖、片: Samson Fung

 

演唱會精華影片:


 

一開場,Selina,Hebe和Ella3人合唱一連串的快歌,引爆全場氣氛!演唱會中,也有獨唱的環節,她們分別唱出個人的首本名曲,令觀眾聽出耳油!Selina在唱「夢」的時候更感觸落淚,向觀眾訴說自己經歷人生最低潮和重新後的心情。她說:「這首歌是我在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候寫的,受傷快滿3年了,沒有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但是現在的我是快樂的,謝謝愛我的每個人!」這次的巡迴演唱會是Selina傷後復出的第一個演唱會,她希望歌迷朋友們跟自己一樣勇敢的面對人生,努力向前走。

 

最感動的不只是她們美妙的歌聲,而是她們真摰的友誼,12年來的感情沒有被歲月消磨,反而愈積愈濃,看見她們心連心,牢牢的依靠著彼此,在她們的互動中確實感受到。

 

這次演唱會的名稱之所以定為 “TOGETER FOREVER”,概念是來自這場演唱會想用他們12年來陪伴歌迷一起成長的所有精華歌曲,和歌迷集體回顧攜手走過的青蔥歲月。演唱會中,她們唱了多首由出道至今的經典歌曲,包括「戀人未滿」、「天灰」和「美麗新世界」等等,邀請大家到她們的女生宿舍重温這12年來的開心時刻。

 

S.H.E在整場演唱會中,不時用廣東話跟觀眾互動外,更用廣東話唱出陳奕迅的「K歌之王」作為送給香港歌迷朋友的禮物。演唱會互動的部份還有全場大合唱,入場贈送的三色三葉草紙扇,區分為Selina,Hebe和Ella三個區域,除了分區比大聲外,更營造3色紙扇海全場大合唱,把現場氣氛推到最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