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好》路演上海收官 3月22日正式在全國上映

3月19日,電影《老師•好》在上海舉辦“我們最好的時光”首映禮,導演張欒、監制兼領銜主演於謙攜主演湯夢佳、王廣源、秦鳴悅、徐子力、孫藝楊、徐紫茵、郝鵬飛、郜玄銘全體主創出席。於謙愛徒郭麒麟驚喜現身,為師父於謙送上“畢業證書”,並表示:“不管是電影之內還是電影之外,師父在我心裡都是一位好老師,宇宙第一好的老師!”現場郭麒麟還“獻吻”於謙,引發觀眾歡呼,郭麒麟笑稱:“我爸更得吃味了!”當天蘇芒、馬未都也來到了首映禮現場觀看《老師•好》。

上海首映 郭麒麟驚喜現身“獻吻”於謙
在路演的收官站上海,電影《老師•好》舉行了“我們最好的時光”上海首映禮。首映禮現場於謙愛徒郭麒麟現身,為師父於謙送上“畢業證書”,畢業證書上寫著“全宇宙最優秀教師”,表達對於謙的尊敬之情。對於郭麒麟的到來,於謙說:“感覺非常的欣慰,非常高興,沒想到大林能到現場來看《老師•好》並與大家互動。看到現在的大林特別得感慨,大林是一個對自己高要求的孩子,我和大林就像電影中的苗老師和學生一樣,都期待學生的成長。現在大林經過自己的努力與大家的捧場,得到了許多粉絲的喜歡與觀眾的認可,特別的好。大林是讓我覺得最欣慰的徒弟之一,我希望每個孩子不管是德雲社的孩子,還是《老師•好》的年輕演員們,都能在社會上擁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也希望大家像捧德雲社一樣,支持我們的新電影《老師¯好》。”在合照最後郭麒麟偷偷“獻吻”於謙,引發全場觀眾歡呼,郭麒麟笑稱:“我爸更得吃味了!”

值得一提的是,蘇芒、馬未都也來到了首映禮現場觀看《老師•好》。蘇芒表示:“電影不煽情、不殘酷,笑聲朗朗的回憶,謙哥演戲也太有才了,作為一個‘新晉’男演員,著實‘未來可期’,《老師•好》是一部值得去看的黑馬。”

路演收官 15城觀眾笑淚鑄就“我們最好的時光”
3月4日開始的《老師•好》“我們最好的時光”路演一共去了15個城市,從沈陽到深圳,從上海到成都,橫跨祖國大江南北,給眾多的高校師生和影院觀眾帶去了歡笑和淚水。在路演過程中,許多觀眾被影片中於謙老師的演技所折服,甚至稱於謙老師為“被相聲耽誤的影帝”。同時因為影片中真摯的情感,“想回到過去的時光”、“這和我高中生活一模一樣”、“毫無陌生感,感覺身臨其境!”等詞彙也多次在觀眾對影片的評價中出現。

3月19日,電影的主創們來到了路演最後一站——上海。當天現場氣氛熱烈,一位觀眾站起來面對於謙提問時,因為太過於激動說不出話,只能大口喘氣,還急地直跺腳,引發全場爆笑。當觀眾問及於謙對於這部電影的感觸時,於謙表示:“這部電影裡面有很多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大家在看電影的同時,就是我給你們介紹我們上學的時候好玩的事情,以及和老師之間發生的勾起大家回憶的、對老師產生尊敬的故事。例如自行車那件事就是真實發生的,這樣的故事在電影中還有很多。其實我演《老師•好》也是回憶我過去的時光,讓我有一種青春再來一次的感覺。”

電影《老師•好》由普照影業有限公司、耳東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天津貓眼微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喀什建信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墨客行影業(北京)有限公司、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橫店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雪之夢(北京)影業有限公司、北京萬物有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骉馬影業(北京)有限公司、華影縱橫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華山論劍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紅珊瑚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雲舒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聯合出品,耳東時代影業(天津)有限公司、天津貓眼影業有限公司發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