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Blunt Moon Landing 2014 World Tour 巡迴演唱會登陸香港

風格獨特的英國唱作人 James Blunt將於明年初再度來港演唱,慶祝其全新專輯Moon Landing隆重面世。只此一場的James Blunt Moon Landing 2014 World Tour演唱會定於2014年1月12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James Blunt的第四張專輯Moon Landing集合了一首首充滿純粹、直接和真實情感的歌曲。這是一張有關夢想、渴望、初戀;有關返樸歸真,重新發現運用音樂來溝通情感的力量的專輯。於10月7日推出的首張單曲Bonfire Heart,派台至今一直獲得全球電台喜愛,各大樂評一致認為是James Blunt的「真正實力回歸之作」。

James Blunt憑藉2005年推出的首張專輯Back to Bedlam一舉成名,單曲You’re Beautiful、High及Goodbye My Lover均極受歡迎。2007年的第二張大碟All The Lost Souls甫推出便於十個國家登上榜首,售出接近五百萬張。大熱歌曲包括1973、Same Mistake及Carry You Home。第三張大碟Some Kind of Trouble則於2010年推出,並迅即登上英國榜第四位。只消一個星期便售出超過十萬張。

自出道以來,James Blunt一共獲得四張榜首單曲,並獲多個獎項及殊榮,包括兩項Brit Awards、兩項Ivor Novello Awards、五項格林美獎提名等。至今全球共售出近一千七百萬張專輯,以及二千萬張單曲。

縱然James Blunt熱愛製作新音樂,但對他來說,最終的快樂乃源於現場為樂迷演唱出他的歌曲。由Midas Promotions誠意獻上的James Blunt Moon Landing 2014 World Tour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將於2014年1月12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門票由2013年10月18日上午10時起於快達票、K11 Select及通利琴行發售,網上訂票www.hkticketing.com,購票熱線:31 288 288。

James Blunt Moon Landing 2014 World Tour巡迴演唱會香港站
日期: 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時間: 晚上8時
地點: 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門票: HK$980/ HK$780 / HK$580 (全場不設企位)
2013年10月18日上午10時起於快達票、K11 Select及通利琴行發售
購票熱線 : 31 288 288 快達票
網上訂票 :www.hkticketing.com
James Blunt官方網站:http://www.jamesblunt.com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