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驚喜》曝范冰冰首批百變劇照 七夕最接地氣的范爺駕到

由寰亞電影、華夏視聽、萌影畫聯合出品,導演金依萌原創劇本並執導的首部性感喜劇《一夜驚喜》於昨日曝光了女一號范冰冰的首批劇照。作為國內最具人氣的女明星,一向以時尚明艷風格示人的范爺突破以往,在劇照中造型百變,以干練的事業女性、梨花帶雨的鄰家女孩等形像出現在觀眾眼前。
據悉,范冰冰在新片中作為新時代女性的代表貼近影迷,其不斷開拓戲路的勇氣讓人對她此次的表現倍增期待。《一夜驚喜》主要講述了范冰冰飾演的廣告公司高管米雪在一場狂歡生日派對後,與幾位各有千秋的魅力男人,碰撞出一系列驚喜、搞笑、巧合的性感喜劇故事。今夏七夕情人節,最接地氣的范爺將駕到大銀幕,與觀眾共享當今社會女精英的百種風貌。

范冰冰百變OL齊上陣 性感喜劇引期待

在電影《一夜驚喜》此次曝光的范冰冰首批百變劇照中,范爺以多種風格迥異的造型示人,她飾演的廣告公司高管米雪這個人物所經歷的或神奇或精彩的遭遇也從中可見一斑,引發觀眾對這部主打性感喜劇電影故事背景的強力猜測。百變劇照中,范冰冰飾演的米雪還有多種風采各異的現代裝扮,每張表情和姿勢都大為不同。她時而輕挽發髻一副女強人打扮、衣著青藍色職業休閑裝敲打鍵盤辦公,心事重重仿佛要做什麼決定;時而返璞歸真為鄰家女孩,穿卡通睡衣隨意披散秀發輕輕啜泣,撅嘴皺眉一副受委屈的小女孩模樣;一會兒抹亮橘色唇膏托腮凝思,似是糾結復雜情感的選擇;一會兒又趴在桌上出神遠望,似是在思考自己的未來。

范爺新片新突破 七夕情人節走下“神壇”約見觀眾

范冰冰在新片《一夜驚喜》中挑大梁飾演新時代女性代表米雪,不僅與她近年來參演的文藝氣息濃厚的銀幕角色反差巨大,也與大眾印像裡的范冰冰不盡相同。故事圍繞著適婚年紀的女主角米雪如何選擇男人的情感歷程展開,片中的范冰冰與李治廷、蔣勁夫及Daniel等一眾帥哥型男發生了一系列“驚喜不斷”的感情糾葛,而范爺最終的情感歸宿還要等到今夏七夕影片上映方才揭曉。
此次范冰冰選擇了從時代、個性更為貼近觀眾的角色,將都市女性生活的面貌層層揭開,展現了她們真實的生活環境和情感閱歷。今夏七夕情人節,最接地氣的范爺將駕到大銀幕,與觀眾共享當今社會女精英的百種風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