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 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搬屋上網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娛樂|超人的能量|林超榮】搬屋上網

  年尾朋友搬家,離開住了三年的村屋。他初搬入村,大讚低密度,夠清靜,丁屋七百呎,全實用面積,無花無假。他又養貓狗,認識不少毛孩之友。村屋偏僻,他是駕車人士,更無交通不便。

我問:「為何要搬?」「一個理由,是網絡不便。」

他是IT人,過去一年基於疫情關係,大多數時間都要留在家中工作,但家居WiFi接收不穩定,速度緩慢,明明是寬頻,但畫面總是轉極也轉不出來,遇有工作需要趕時間,更加憫憎。

他曾轉換過多間通訊商,一些聲言有「寬頻」,未見頻速改善,甚至有網絡商揚言光纖直入屋,講足三年,牙簽都未鋪到,現在都進入5G時代,只好忍痛搬家。

「且慢」,我話:「在飯局中,有傳媒友人發現,推出全新Home 5G計劃,令家住村屋的IT人,homeworker如獲救星,毋須龜速上網。」

這個5G服務計劃,全新技術,網絡商不用掘地鋪線。只要有5G發射站,插個Router即用得。

由於不受光纖網絡限制,遇到單幢式私人大廈、村屋、唐樓、甚至偏遠地區,都可以用得上。

大人在家用Zoom開會、小朋友線上打機,極速支援。另一好處是免拉線免安裝費用,將來搬屋都毋須任何搬遷費;帶個Router搬到邊都用得,5G無限數據,都不用兩舊水一個月。可惜,朋友已搬家,大歎走寶……

林超榮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剪接訪問: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林超榮 #超人的能量 #UTO娛樂 #濟記飯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