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北京舉行首演會 網上直播觀眾直迫4千萬人 宣揚「散播快樂散播愛」訊息

草蜢北京舉行首演會

網上直播觀眾直迫4千萬人次

宣揚「散播快樂散播愛」訊息

PrintPoster

 
草蜢日前為國語專輯在北京舉行了一場首演會,宣傳新歌之餘還又唱又跳經典金曲,網上直播觀眾直迫4千萬人次,草蜢揚言勁振奮,答應跑勻全世界開騷,與各地歌迷見面,宣揚「散播快樂散播愛」訊息
0526GH-BJ-09 0526GH-BJ-08 0526GH-BJ-06
除了演唱,草蜢還邀請歌迷上台一齊玩遊戲互動, 由於相隔19年在北京與歌迷面對面,現場觀眾十分熱情,其中一位男歌迷更喜極而泣,草蜢亦坦言變得一時手足無措。同場還有追隨了草蜢20幾年的忠心粉絲,特別帶了幾箱珍藏卡式帶和剪報,令他們非常感動。
0526GH-BJ-11 0526GH-BJ-12 0526GH-BJ-13
蔡一智(阿智)說:「他們從各地專程飛到北京支持們,音樂響起全場都聞歌起舞,好high!」
蔡一傑(傑仔)被男歌迷真情打動:「佢可能唔相信終於與草蜢同台仲咁親密接觸,開心到喊!」
阿智也動情:「平時只有女歌迷咁激動,第一次見到男子漢當眾豪哭,令人憐憫,唔知點安慰佢,佢既真心真意,我哋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