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IG女神》卓楓而Candice

被稱為「IG女神」卓楓而Candice,入行前,Candice透過比賽加入了模特兒公司,一邊讀書之餘,一邊參與模特兒工作,當時以廣告工作為主。今年她簽約了新公司,並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Hello!Candice》,全書除了在塞班島取景外,更由Angelababy御用攝影師Mikoco親自操刀,打算塑造新一代「Baby級」女神。Candice由於樣貌與女星Angelababy相似,成功俘虜萬千宅男心,其寫真集推出不久已火速售罄,Candice透露公司保留少量寫真集,想訂購的話就馬上電郵到其公司郵箱。


較早前推出處女英文歌《End of time》,並在塞班島當地拍攝MV。Candice好高興地表示認識了一位美籍創作人,為她度身訂造咗呢首歌。《End of time》MV內有塞班島的部份,也有錄音室的部份,Candice表示 :「原先想有2個版本,但拍攝後發覺都很美,於是剪輯成現在的版本,大家記得吾好錯過。」


Candice希望公司下半年能幫她打造一首快歌,現公司正為她洽談電影拍攝,希望好快能在大銀幕見到大家。

攝:Tommy Ta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